選單 首頁 搜尋

讓戴資穎淚崩!辛度捧臉擁抱暖炸 本人回應了

2021/08/02 1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賴韻竹 字級:
讀稿
讓戴資穎淚崩!辛度捧臉擁抱暖炸 本人回應了

昨(1)日一場羽球金牌戰,「世界球后」戴資穎對戰中國好手陳雨菲,讓多少人緊張到無法呼吸,兩眼緊盯轉播深怕遺漏任何一段精彩畫面,最後小戴奪下銀牌,賽後她更在場上抱頭跪地。賽後小戴發文分享心境,提及銅牌得主印度選手辛度(Pusarla Sindhu)一句暖心安慰,讓她忍不住淚崩。對此,辛度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小戴的貼文,暖喊「有需要時互相支持很重要」。

 

▼ 戴資穎與中國好手激戰,最後獲得銀牌 。(圖/AP NEWSROOM)

 

戴資穎昨日惜敗中國選手陳雨菲,國旗歌雖無法響徹奧運殿堂,但仍為我國收獲銀牌一枚,賽後她也發文分享心情,表示這是第三次踏上這個夢想中的舞台,沒有辦法站在最高的頒獎台上,確實有那麼一點遺憾,但還是想告訴自己「戴資穎,妳很棒」。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她說本來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但辛度賽後主動跑過來,捧著她的臉溫柔說道,「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並將她抱在懷裡,真誠的鼓勵令戴資穎當場淚崩。貼文一出讓不少國人心疼不捨,百萬粉絲狂湧入,給予戴資穎安慰,同時大讚辛度的氣度已是金牌等級。

 

▼戴資穎賽後分享心情,因為辛度一句話而淚崩。(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事隔半天,辛度下午也在IG限時動態分享戴資穎的貼文,並寫下「我知道輸球一定很難受,但我認為在彼此有需要時,互相支持很重要。再次恭喜妳拿下銀牌,好好享受這一刻吧」。事實上,辛度不單單在賽場上活躍,私底下也常發揮自身影響力,積極推動印度的性別平權,可說是人美心也美的最佳寫照。

 

▼辛度IG限時動態談及戴資穎。(圖/翻攝自辛度IG)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苦練20年勇奪銀牌 李智凱賽後發文「謝謝大家」
球場下超反差!摸屁股、姿勢撩人 王齊麟個性悶騷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首次奧運 連毛孩的份拚搏奪銅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