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首次奧運 連毛孩的份拚搏奪銅

2021/08/02 16:22 字級:
讀稿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首次奧運 連毛孩的份拚搏奪銅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首次參加奧運就勇奪銅牌,而她也透露,雖然在賽前失去寶貝毛孩很難過,但是在場上有帶著毛孩的份一起拚搏,很高興能有好成績!而身兼教練又是父親的的羅爸爸也表示心情其實很複雜,一方面很開心奪牌,但也很心疼,捧在手心的女兒幾乎所有時間都花在艱苦的訓練上,一度還想把她從左訓帶回家,乾脆不練了,不過羅嘉翎強忍淚水說,只是哭一哭發洩,不會放棄跆拳道,超堅強。


▼羅嘉翎首次參加奧運就勇奪銅牌。(圖/翻攝自羅嘉翎臉書/東森新聞)


跆拳道甜心羅嘉翎和自己養的毛孩「小凡」感情相當親密,時常會玩起小遊戲,但沒想到小凡在羅嘉翎賽前訓練時已經離世,無法看見奪牌的模樣,羅嘉翎也透露,比賽當時有連著小凡的份拚搏。臉書上時常po出與小凡出遊照,羅嘉翎私下和寵物感情相當好,爸爸也說她是個感性的女孩,這次初闖奧運殿堂大放異彩,羅爸爸坦言,其實感覺很複雜。羅嘉翎父親羅文祥:「以教練的角色來講,是覺得很高興,但是站在家長的角度來講,這一路走來,家長的感覺就是很不捨,他就經常講說,從國中開始 一直到高中,其實很多同儕的活動他都沒有參加到,幾乎所有的時間都是花在訓練上。」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羅嘉翎和自己養的毛孩「小凡」感情相當親密。(圖/翻攝自羅嘉翎臉書/東森新聞)


羅嘉翎今年19歲,高一下學期就進入左訓中心,不過高壓的訓練,加上陌生的環境,讓羅嘉翎一度受不了,每天跟家裡通電話,就一直哭,連續哭了兩個多月,也讓家裡很不捨,羅爸曾想直接把女兒帶回家,不過羅嘉齡當時強忍淚水說,沒有啦,只是哭一哭,發洩一下,沒有說要回去,跆拳道甜心堅強的讓人心疼。羅嘉翎父親羅文祥:「(有問)跆拳道是不是妳的興趣,她(嘉翎)說不是,那沒有興趣妳為什麼會學,(她說)有成績之後才有興趣。」


▼羅嘉翎高一下學期就進入左訓中心。(圖/翻攝自羅嘉翎臉書/東森新聞)


可愛的羅嘉翎打跆拳道打出興趣,初次踏上體育最高殿堂就成功踢下銅牌,無畏氣魄也讓外界期待這位跆拳道甜心後續的賽事表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奧英雄返台商務艙曝 183cm羅嘉翎也能舒適躺平
各界再送「小籠包 手搖飲」隔離中羅嘉翎:怕發福
盧彥勳回台隔離嗑飯糰 寬敞房間竟有「飛輪」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