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演了!荷蘭名將跌倒翻一圈躺地 起身「直接飆到第一」

2021/08/02 15: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不演了!荷蘭名將跌倒翻一圈躺地 起身「直接飆到第一」

東京奧運各項賽事正如火如荼進行中,其中多名選手在場上的表現更是令外界大為吃驚,  像是荷蘭女將哈桑(Sifan Hassan)就在女子1500公尺的預賽中,大演一場不可思議的大逆轉,被視為奪冠熱門的她,在最後一圈不幸摔倒,但她起身後急起直追,最後直接從衝到第一名順利晉級,這幕讓大家看了直喊,「這是在演哪齣?」

▼荷蘭女將哈桑(Sifan Hassan)在預賽中不幸被絆倒。(圖/Reters 路透社)

愛爾達體育家族今日在臉書粉絲團上分享了一段女子賽跑的比賽片段,寫下「直接不演了!奪冠熱門Hassan跌倒後從倒數直衝第一」,只見影片中,哈桑在東奧女子1500公尺預賽的關鍵最後一圈不幸被對手絆倒,整個人在地上翻了一圈,當時讓不少跑迷嚇了一身冷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沒想到奇蹟的事發生了,哈桑起身後開始急起直追,更在最後300公尺衝刺,就這樣從倒數第二一路狂飆,超車了11人最後衝到第一名,跑出4分05秒17的成績成功晉級,賽後的她更是臉不紅氣不喘的,讓大家驚呼連連。

▼哈桑(Sifan Hassan)跌倒後急起直追最後以分組第一晉級。(圖/AP)

不少網友也紛紛到影片底下留言說到,「當小學生比賽嗎」、「如果沒有跌倒應該是海放所有選手」、「跌倒瞬間滿血啦」、「真的實力非常強,也展現了運動家的精神,不到最後一刻不放棄,值得敬佩」、「跌倒了還可以跑到第一真的不演了」、「太扯」、「咦?她前面在慢跑熱身嗎」。

▼網友對於哈桑(Sifan Hassan)的表現感到相當不可思議。(圖/翻攝自臉書愛爾達體育家族)


這名荷蘭籍的跑者哈桑,出生於衣索比亞,15歲時她以難民身分離開故鄉到了荷蘭,被一名女子收養後於2013年成功歸化於荷蘭。熱愛跑步的她在2019年破了女子5公里公路的世界紀錄,更在上個月成為了1萬公尺的世界紀錄保持者,而她也在這次的東奧賽場上證明了自己堅強的實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來源/Reters 路透社)

 

【往下看更多】
還沒比賽!白俄羅斯短跑正妹「突被要求返國」 機場崩潰求救日警
戴資穎人緣超好!穿黑洋裝參加晚宴 整桌都是「大咖球后」
大陸記者逼問「怎證明妳是球后?」 戴資穎神回1句征服全場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