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人緣超好!穿黑洋裝參加晚宴 整桌都是「大咖球后」

2021/08/02 09: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戴資穎人緣超好!穿黑洋裝參加晚宴 整桌都是「大咖球后」

昨(1)日羽球球后戴資穎對戰中國選手陳雨菲,兩人共激戰3局,打得相當刺激,最後一局戴資穎以18:21惜敗,拿下銀牌。然而選手們在賽場上廝殺,但彼此都是互相尊敬、欣賞的隊友,近日就有人發現戴資穎的IG上,有和陳雨菲、依瑟儂、辛度的大合照,看得出來有不錯情誼,讓人相當感動。


▼戴資穎和各國好手合照。(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據了解,戴資穎在2019年時參加羽聯世界年終賽晚宴,會場中各國好手齊聚一堂,而戴資穎也和中國選手陳雨菲、何冰嬌,日本選手山口茜、奧原希望,印度選手辛度和泰國選手依瑟儂,一群人同桌吃飯,看起來感情很不錯。在這次奧運比賽中,7人全都有進入八強賽,且世界排名都是前10名,可以說是羽球女單的霸主桌,大家看起來私下也頗有交情。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不僅如此,小戴當天也PO出和男子羽球選手合照,其中也出現「羽球一哥」周天成,更有這次在奧運羽球男雙一舉奪金的黃金男雙,「麟洋配」李洋和王齊麟也入鏡,現場眾星雲集。有網友將照片轉發到臉書「爆怨2公社」,引來不少人感動,認為選手們在球場下都是好朋友。


▼男女羽球選手也頗有私交。(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事實上,戴資穎和泰國選手依瑟儂頗有私交,兩人在這次比賽上碰頭,打了一場史詩級戰役,讓不少人看了相當過癮,最後依瑟儂因為輸了比賽而流淚,也讓不少台灣網友相當心疼,紛紛湧入她的IG留言打氣,不僅如此,依瑟儂也轉發一張兩人躺在地上的漫畫,而依瑟儂則希望小戴能贏到最後,看得出來感情相當不錯。


▼依瑟儂希望小戴能拚到最後。(圖/翻攝自依瑟儂IG)

 

另外,戴資穎昨晚奪下銀牌後也在臉書上感性發文,坦言心中總是有遺憾,但她還是認為自己很棒,也分享自己在比完賽後,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不過印度選手辛度馬上跑上前抱著她,並捧著她的臉說「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然後將戴資穎擁在懷裡說「她都知道」,辛度真誠的鼓勵也讓戴資穎當場哭出來,坦言自己真的太難過了,「因為真的很努力了。」因為比賽也讓我們看到運動員之間的好交情,亦師亦友的關係也能讓選手間互相進步,令人感動。

 

▼辛度在賽後給戴資穎擁抱,讓她瞬間哭出來。(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淚灑東奧!深夜接到「超大咖人物」電話卻笑了:在大家心中妳最棒
戴資穎加薪了!奪銀獎金破700萬 合庫加碼還要升等
或許不會再比奧運!戴資穎帶傷奮戰「滿腿瘀青」:好好休息吧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