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回來「讓她吃飽喝撐」!球評姊曬超萌合照:我們多久沒拍照了

2021/08/02 09: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李芊 字級:
讀稿
戴資穎回來「讓她吃飽喝撐」!球評姊曬超萌合照:我們多久沒拍照了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對戰中國好手陳雨菲,最後以18比21、21比19、18比21落敗,摘下銀牌,獲得台灣史上在奧運羽球最佳成績。對此,姊姊戴靖潔也在今(2)日凌晨PO文,心疼戴資穎一路走來的辛苦,並暖心的說道「回來後一定要讓妳吃到飽喝到撐」,此貼文一發布,令不少人都眼眶泛淚。

 

▼戴靖潔在凌晨時發文,寫下暖心的字句。(圖/翻攝自戴靖潔IG)

回顧4強賽時,戴資穎開局首先領先,後來雙方持續拉扯,最後一球出界,21比18被陳雨菲拿下第一局,第二局雙方比數緊咬,而在14比12時,陳雨菲失誤,小戴連得2分,讓落後局勢瞬間反轉,由小戴拿下第二局扳回一城,而在第三局一開局,小戴便處於落後局勢,曾經落後到7分,最後21比18與金牌失之交臂。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戴靖潔昨(1)日晚上擔任體育台的球評,她看完妹妹的比賽後,凌晨時有感而發地在IG發文,並附上年幼時她與妹妹一同吃著冰的合照。戴靖潔直言,「這場真的精彩,即使落後了也緊追每一顆球,再度展現永不放棄的精神」,如今有這樣的好成績,她明白戴資穎付出許多努力,「一路走來有多少酸甜苦辣,只有自己知道,不管這條路有多難走,妳都有扛住!並且在創下自己的紀錄,阿祖我以妳為榮」。

 

▼戴資穎與陳雨菲兩人互不相讓。(圖/AP)

 

戴資穎在東奧的比賽已經告一個段落,戴靖潔也暖心的說道,「回來後一定要讓妳吃到飽喝到撐」,且因為貼文是用年幼時的照片,她驚覺「看我們有多久沒拍照了,就用當年的我們吧」。字裡行間可以感覺到姊妹情深,也感受到戴資穎的家人對她有多驕傲。

 

▼戴資穎奪下銀牌,神情看起來有些落寞。(圖/體育署提供)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戴靖潔IG)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奪銀牌!戴爸給99分:不完美差一點
戴資穎加薪了!奪銀獎金破700萬 合庫加碼還要升等
或許不會再比奧運!戴資穎帶傷奮戰「滿腿瘀青」:好好休息吧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