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哭了!膝蓋有傷奮戰3局 辛度擁抱捧臉安慰:我都知道

2021/08/02 06: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戴資穎哭了!膝蓋有傷奮戰3局 辛度擁抱捧臉安慰:我都知道

27歲世界球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女單決賽中對戰大陸的陳雨菲,在歷經3局廝殺後,最終以1比2飲恨,無緣金牌,但是她整場奮力拚戰的身影,已經讓全世界留下深刻印象。對此,戴資穎凌晨也在臉書吐露心聲,坦言自己已經盡力了,而賽後辛度的一個擁抱,讓她再也忍不住當場淚崩。

 

▼戴資穎在比賽結束後跪地,看起來十分難過。(圖/體育署提供)

戴資穎今(2)日凌晨在臉書抒發賽後心情,表示這是自己第三度踏上夢想中的奧運舞台,終於闖進了決賽,但她也坦言,無法站在最高的頒獎台上,總是有那麼一點遺憾,但不完美總是存在著,才有動力去追求更好的結果。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或許我不會再有一次參加奧運的機會,但這個目標我也算達成了,只是不這麼完美。我只想告訴自己:戴資穎,妳很棒!」戴資穎提到,感謝外界的支持、在日本的代表處以及自己的團隊的協助,「謝謝你們一起陪我走到現在」,但是結果總是很殘酷,也只能接受,「但我盡力了」。

 

▼戴資穎吐露賽後心情。(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另外一方面,戴資穎也分享場邊的一個暖心的小故事。戴資穎透露,比完賽下來之後,本來對自己的表現還算滿意,直到後來印度好手辛度跑過來抱著她,捧著她的臉,告訴她,「我知道妳很難受,妳已經表現的很好,只是今天不是妳的局。」隨後把她一把擁在懷裡說「她都知道」,讓她再也忍不住,情緒瞬間潰堤,「那種真誠的鼓勵,害我直接暴哭……真的太難過了,因為真的很努力了。」

 

▼戴資穎與陳雨菲激戰3局,最後奪下銀牌。(圖/AP NEWSROOM)


▼戴資穎曬出膝蓋傷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而在與陳雨菲對戰的決賽當中,戴資穎奮不顧身撲地救球,膝蓋直接磨地,賣力的模樣令人感佩,而她今天凌晨也發出IG限時動態,貼出自己的腿部照片並寫道,「謝謝你,我的膝蓋,好好休息吧!」紅腫的膝蓋滿是傷痕,讓粉絲全都心疼不已,也再度讓外界見識到她的運動家精神。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苦戰3局奪銀牌 最後一拍後做了這舉動
超狂!李智凱1招奪東奧銀牌 「湯瑪士迴旋」竟是把妹招數
台灣選手奪金領2千萬 這國家金牌選手竟0獎金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