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麟洋配CP夢碎!李洋狂被拱原地結婚:我有女友囉

2021/08/01 16: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麟洋配CP夢碎!李洋狂被拱原地結婚:我有女友囉

台灣羽球男雙史上最強組合王齊麟與李洋的「麟洋配」於昨日以直落二拿下勝利,刷新台灣羽球男雙紀錄,贏得勝利的那一刻,李洋、王齊麟緊緊擁抱對方,站上頒獎台,兩人幫對方戴上金牌,國旗歌再度響徹奧運殿堂,讓大家都感動不已,而稍早時雙方也帶著金牌和父母視訊,王齊麟透露這面金牌是送給李洋的生日禮物。

 

▼「麟洋配」有著「台灣聖筊」的綽號。(圖/AP NEWSROOM)

 

昨晚羽球男雙金牌戰上演兩岸對決,我國世界排名第3的「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對上世界排名第6的「大陸高塔劉雨辰、李俊慧。兩人以21:18、21:12直落二擊退對手,摘下生涯首金。此面是這次台灣代表團在東奧的第2面金牌,更是我國在羽球項目奧運歷史首金。兩人前場勝利丟出「聖筊」,成功保佑他們成功奪金,讓台灣人民昨晚度過一個興奮的周末夜。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而他們今日也帶著金牌和父母視訊並接受媒體訪問,王齊麟表示先前在泰國羽球公開賽時,李洋說這是送給他的生日禮物,因此自己打奧運時就一直在想也送金牌給李洋當幾天後的生日禮物,不過一直不敢講,直到打完比賽後才敢和李洋提。

 

▼賽後,他們也接到總統蔡英文電話,站在一旁的李洋顯得十分緊張。(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而李洋則是在訪問時提及自己國中就認識王齊麟,後來大學時因緣際會下摸到他的手發現全是繭,才體悟到優秀運動員需要付出這麼多努力,因此也將他Line的名字改為「偶像齊麟」。至於許多網友開稱呼他們是「麟洋CP」,李洋也笑著回應說自己有女朋友了,原本和王齊麟感情就很好,只是沒有想到網友們會這麼說,不過他也認為搭檔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像是情侶一樣,所以大家這麼形容也蠻好的。

 

▼王齊麟在IG上PO出房間窗外清晨的陽光,奪牌後興奮徹夜未眠(圖/截自王齊麟IG)

 

不過感情很好的他們在練習過程中也曾發生過爭執,由於王齊麟個性本來就比較大咧咧,所以李洋也會直接跟他說,像是比完決賽後,就提醒他「要保持初心,我們現在還是平常的運動員」,要保持著謙虛的態度,不可以自我膨脹,而李洋也提及自己現在回台灣想先做的事就是放假好好休息、見女友。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NEWSROOM)

 

【往下看更多】
4歲弟被阿嬤哄睡「離奇消失」 最後在玩具箱內發現屍體
「麟洋配」奪金背後的男人 他坐鎮場邊後一路殺到金牌
戴資穎拚奧運首金!宿敵依瑟儂PO插畫打氣:妮一定要贏到追後喔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