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昀儒加薪了!東奧獎金破500萬 合庫再加碼還升等

2021/08/01 11: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林昀儒加薪了!東奧獎金破500萬 合庫再加碼還升等

本屆東京奧運中華隊戰果豐碩,目前已取得2金2銀3銅的好成績,昨(31日)「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羽球女單順利闖進金牌戰振奮人心,「小林同學」林昀儒與鄭怡靜日前也不負眾望拿下桌球混雙銅牌佳績。對此,合庫銀行將給予林昀儒與鄭怡靜獎勵,包括記功、獎金、升職等等。

▼林昀儒、鄭怡靜在桌球混雙得到銅牌。(圖/AP)

合庫銀行表示,針對林昀儒與鄭怡靜為台灣拿下桌球混雙奧運銅牌,合庫銀將提供林昀儒與鄭怡靜一次性獎金、記功獎勵以及晉升一職等並加薪,為期2年。

合庫董事長雷仲達表示,這次東京奧運合庫的國手們此次東京奧運合庫的國手們均獲得很好的成績,讓國際看到台灣的軟實力,這不僅是國家的驕傲,更是合庫的榮耀,不論如何,合庫永遠是選手們的後盾,為嘉勉自家選手優異的表現,提供奧運獎金、記功獎勵及晉升一職等並加薪,以林昀儒來說,可以每月再就薪資津貼中之營養費加碼5萬元,為期2年,總獎金近150萬元。

▼合庫銀行將發給林昀儒近150萬元的總獎金。(圖/AP)

合庫銀有羽球、桌球與棒球三支球隊,羽球隊友「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王子維與教練蔡佳欣;桌球隊有「桌球教父」莊智淵和「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還有陳建安,教練則是蔣澎龍、許榮展,本屆參加東奧的選手與教練合計共10人。這些優秀的選手在合庫銀職務皆掛上「銀行員」,主要工作是練球與比賽,但享有與行員一樣的職等,有薪水還有營養金,營養金額甚至超過薪水,倘若選手往後退役,除了可轉當教練,對金融業務有興趣者也可轉成職員,讓選手未來無後顧之憂。

▼戴資穎也是合庫銀的選手之一。(圖/AP)

事實上,林昀儒從國小就簽約為合庫桌球隊的預備隊員,後續在合庫建教合作的麗山國中就讀時,就受到合庫教練的指導,從小就展現優異天賦的林昀儒,首次入選成人國手就打進2016年世界團體錦標賽代表隊,被外界譽為「桌球神童」,多次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事,18歲參加馬來西亞T2鑽石聯賽奪得冠軍,擊敗日本名將水谷隼,甚至贏過里約奧運單打金牌馬龍,以及世界排名第一的樊振東。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林昀儒發威搶下第2點!中華桌球男團2:0聽牌
黃筱雯拳擊晉4強史上最佳 東奧保銅牌力拚金牌
李洋奪金激動到睡不著!吃台灣味宵夜 王齊麟嗨喊:這不是夢吧?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