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比賽!丁元凱喊「早起轉播真痛苦」被嗆 爆氣反擊了

2021/07/30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戴資穎比賽!丁元凱喊「早起轉播真痛苦」被嗆 爆氣反擊了

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8日的東奧女子羽球單打賽事中,拿下小組賽3連勝,而主播丁元凱當天轉播時,因為一句「我們早起轉播真痛苦」,被知名DJ林哲修痛批不專業。對此,丁元凱也在臉書發聲回應,「我不會因為某DJ放了一首歌難聽,就爆粗口嗆不專業。」

▼丁元凱遭罵不專業,本人在臉書發聲回應。(圖/翻攝自丁元凱 臉書)

知名電台ICRT的DJ林哲修,近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打開電視看戴資穎在東奧羽球小組賽,輕鬆以25分鐘結束,原本是非常無聊的賽事,但卻意外讓人激動且憤怒,林哲修表示,在小戴當天的比賽中,主播竟然一直重複說「戴資穎會不會有時差適應不了啊」、「她等會打完應該想回去補眠吧」、 「我們這麼早起轉播真的蠻痛苦,沒想到小戴卻這麼快就結束了」,這幾句話也讓林哲修痛批「讓人吐血的不專業」。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對於林哲修的質疑,素有「熱血主播」之稱的丁元凱,也在個人臉書反擊,表示轉播奧運要做很多事前準備,還要馬上讓一日運動迷瞬間能入戲,把文言變白話的功力是獨門絕技,每人都有招,不是不滿你意就不好,丁元凱提到,自己修養好,通常給蹭也不嘴,並不會去評論放音樂DJ專業,因為跟自己做的電視行業天差地遠,「當然公眾人物可受公評,但身為半個同業,我也只能驚嘆你忘了隔行如隔山,狂炮亂批的暴走瞬間。」

 

▼林哲修怒嗆轉播戴資穎賽事的主播「不專業」。(圖/翻攝自DJ Joseph Lin 臉書)

丁元凱補充,世上有百種人,問題也百百種,別人的理所當然可能是你的大哉問,沒有蠢問題、沒有笨意見,又怎能確定哪種意見沒人關心?幾句話就來扣個不專業大帽子,自己也不會因為某DJ放一首歌難聽就爆粗口嗆不專業,丁元凱坦言,但如今都上新聞了,不回應一下,怕老闆真以為坐領乾薪。

▼ 丁元凱在個人臉書反擊。(圖/翻攝自丁元凱 臉書)

文末丁元凱強調,既然要對奧運評論,別說不知道《奧林匹克憲章》的奧林匹克主義,開宗明義是「相互理解、友誼長久」,並直指林哲修,如果知道的話,倒是要問問發言裡哪點體現?或許是最近股市大跌,心情不愉悅,丁元凱說道「人都有低潮,罵人讓你爽快,我也願意分享光環稀釋您的邊緣,感謝你的關注讓 『奧運看東森』上了版面,讓更多觀眾知道東森愛體育,如此大愛的您,想必不只是一日球迷一日體育迷,也祝福您有更多幽默感,生活更開心,身體健康,選播的音樂都不是靡靡之音。」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丁元凱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