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昀儒銅牌戰對手出爐 倫敦奧運毀了莊智淵奪牌夢

2021/07/29 17:2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林昀儒銅牌戰對手出爐 倫敦奧運毀了莊智淵奪牌夢

東京奧運桌球男單4強戰,台灣小將林昀儒對戰世界球王樊振東,打出一場史詩級的戰役,林昀儒最終在搶七賽遺憾輸球,明(30日)晚將對決來自德國的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事實上,台灣人對於奧洽洛夫絕對不陌生,他曾在2012年倫敦奧運男子桌球銅牌戰,以4比2擊敗莊智淵,讓全台粉絲心碎。

▼林昀儒遺憾輸給球王樊振東。(圖/AP)

林昀儒今日在男子桌球單打4強賽中,和世界球王樊振東拼戰7局遺憾落敗,而另一場4強賽也同樣精彩,大陸的馬龍和德國的奧洽洛夫同樣交手7局,最終奧洽洛夫回擊失誤,讓馬龍順利拿下比賽,而桌球男子單打最終的賽程,銅牌戰為台灣林昀儒對上德國奧洽洛夫,金牌戰則是樊振東對馬龍的大陸內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林昀儒對上奧洽洛夫可說是宿命之戰,不只是有望替前輩莊智淵復仇,還可能幫台灣拿下奧運桌球男單史上第一面獎牌,攤開兩人歷史對決的戰績,林昀儒生涯對奧洽洛夫以4勝2敗佔據上風。

▼林昀儒銅牌戰將對上德國奧洽洛夫。(圖/AP)


對比林昀儒和奧洽洛夫的榮譽,林昀儒在T2鑽石聯賽中拿下冠軍、1屆巡迴賽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6,而奧洽洛夫則是2012年奧運銅牌、1屆世界盃冠軍和2屆歐錦賽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8,也期待兩人在銅牌戰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