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看東森》「世界球后」戴資穎強勢登場 力拚闖進女單4強

2021/07/30 16:2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東奧看東森》「世界球后」戴資穎強勢登場 力拚闖進女單4強

「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三度進軍奧運,上屆奧運在16強止步,本次在東奧賽場上狀態火熱,在女單小組賽取得三連勝,順利挺進8強,戴資穎8強賽中遇到的對手將會是泰國好手拉差諾·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雙方近期交手的6次中儘管戴資穎以5勝1敗沾上風,但仍不能大意,這場精彩賽事預計在稍後開打,東森新聞51頻道也將全程為您帶來轉播。

▼羽球球后戴資穎將在今進行8強戰。(圖/AP)

戴資穎在28日面對法籍中國好手齊雪霏,以21比10、21比13,直落二輕鬆獲勝,確定提前挺進奧運八強賽。這也是戴資穎的東奧第三勝,三場都是以直落二收下勝果,創下個人奧運的最佳紀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當時戴資穎首局就延續前幾場的火熱狀態,連續拿下5分,不斷左右調動齊雪霏,讓對手幾乎沒有招架之力,以21比10率先拿下第一局,只花了約10分鐘就迅速結束第一局;到了第二局,戴資穎儘管先是出現3次失誤,一度以3比6落後,但仍及時穩住陣腳,最後以21比13拿下第二局,最後只花了26分鐘就獲勝,順利晉級女單8強。

▼戴資穎僅花了26分鐘就打敗法籍中國好手齊雪霏。(圖/AP)

戴資穎儘管是在位最長的球后,但在世界大賽的成績都可惜沒能達到目標, 2013 年、2014 年、2015 年、2018年和2019年世錦賽皆止步8強,2012年、2016年奧運也止步16強,此次戴資穎被東奧名列女單第2種子,目前已經順利解決了排名46瑞士賈奎特、世界排名49越南阮翠玲和世界排名41的華裔法籍選手齊雪霏,期盼她能順利打敗泰國好手挺進四強戰。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王子維忍痛擊敗阮日晉級16強 賽後呼:頭超痛
女拳發威!黃筱雯東奧拳擊打爆義大利女將 強勢挺進8強賽
哥倫比亞精靈弓箭手出局 出賽被要求「不得露出刺青」

 

【今日最熱門】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