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子維忍痛擊敗阮日晉級16強 賽後呼:頭超痛

東森新聞 2021/07/29 15: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東京奧運羽球男單小組賽最後一天,王子維對上愛爾蘭越南裔好手阮日,第三局雖然後腦出現不舒服的狀況,但王子維奮力支持,最終以2:1力克難纏的對手。賽後王子維坦言,後腦真的很痛要請隊醫趕快檢查。

 

▼王子維表示,自己比賽時出現後腦疼痛的現象。(圖/AP)

三局大戰驚險勝出,生涯首度打奧運的王子維,順利在小組賽脫穎而出,打進16強,不過第三局一度頭部不舒服,還申請醫療暫停,賽後王子維很直接,說超痛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奧中華隊羽球國手王子維:「(後腦)好像不太好,第一次這樣吧,第一次頭會這樣痛,然後就是那顆球打完之後,自己當下是越來越痛,然後沒有要好轉的意思,後腦杓這邊很痛,(身體)出了問題了 反而更專注了,對 就只是把每顆球打好,打的時候也是慢慢有痛,後面都不敢晃太大力,到最後打完又開始痛起來。」

 

王子維對決 愛爾蘭的越南裔好手阮日,前兩局站成平手,關鍵第三局王子維重新調整節奏,比賽中段的連續得分,也讓他一股作氣拿下勝利,接下來的比賽,肯定會更加放開身手。

 

東奧中華隊羽球國手 王子維:賽前有點顧慮太多了,因為賽前有點在想場上,會有什麼樣的表現之類的,我覺得我過多的擔憂,所以我覺得今天的表現,沒有到非常的理想,出手有點緊,當然很開心 後來還是有,在第三局後半段的時候,還是有稍微恢復過來一點,把球穩定 把自己的攻擊做好吧 。

 

王子維在小組賽最後一戰,撐過莫名的頭痛考驗驚險勝出,賽後還是維持招牌樂天開朗,越來越享受奧運舞台。希望他檢查之後沒有事,而在接下來的淘汰賽階段,表現愈來愈好繼續拍落頂尖好手,闖進獎牌戰。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爸媽捧花束接機 跆拳道女神羅嘉翎:想喝手搖飲
奧運獎金該一次領or終身俸?朱木炎奪牌17年後給答案
東奧選手回台灣! 「奧運檢疫專案」快速通關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