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桌球男單4強林昀儒出戰 勁敵是「世界球王」

2021/07/29 13: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桌球男單4強林昀儒出戰 勁敵是「世界球王」

下午東京奧運桌球男單4強戰,19歲林昀儒即將對上有著「世界球王」封號的樊振東。這位樊振東絕對是「大魔王」級的關主,不過只要過了這關,男單獎牌就有望入袋。林昀儒表示對上球王不容易,「必須打出連自己都想不到的好球。」大家都對林昀儒滿懷期待,就看他手中的球拍,今天如何打出奇蹟。

▼19歲好手林昀儒晉級今日4強戰將對上「世界球王」。(圖/AP)

昨天確定進入4強後,球迷比林昀儒更緊張。因為林昀儒和中國強敵樊振東過去曾有5次交手,只是林昀儒都屈居下風,只有在T2桌球鑽石賽馬來西亞站贏過一次。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回顧林昀儒在8強賽中,輕鬆擊敗斯洛維尼亞好手22歲的約爾基奇(Darko Jorgic),晉級4強。值得注意的是,林昀儒全場壓制約爾基奇,僅花25分鐘,就以11:4、11:7、11:4、11:6輕鬆過關,外媒更直接稱呼林昀儒是「強悍的世界級高手」。

▼昨天林昀儒對上約爾基奇,輕鬆直落4擊敗斯洛維尼亞好手。(圖/AP)

中華隊過去在桌球單打成績中,男子最佳排名是2012年倫敦奧運,莊智淵奪得第4名;女子最佳排名是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陳靜拿下銀牌。這次林昀儒進軍4強賽特別受到關注,因為他已經追平莊智淵的紀錄。

▼林昀儒已經追平奧運史上中華隊桌球男單紀錄。(圖/AP)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羽球「麟洋配」創紀錄 直落二擊敗日本闖進4強
跳水金牌選手「身上驚見Hello Kitty」 網認證:看到就回不去
奧運英雄回國!柔道男神楊勇緯「背後的男人」曝光:因為你才有我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