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牌拿到手軟!林昀儒強碰中國球王 網曝秒殺紀錄:有機會

2021/07/28 2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金牌拿到手軟!林昀儒強碰中國球王 網曝秒殺紀錄:有機會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今(28日)對決斯洛維尼亞的桌球好手喬吉奇(Darko Jorgic),以直落四順利闖進桌球男單四強賽,也成為繼2012年倫敦奧運的「桌球教父」莊智淵之後,睽違9年再度代表台灣闖進四強賽,明日將對戰中國球王樊振東,然而,消息一曝光,就有許多網友悲觀直言,這次林昀儒恐怕難贏,「樊振東金牌拿到手軟」,不過也有人認為林昀儒能繼續打臉質疑他的酸民。

▼林昀儒順利闖進桌球男單四強賽。(圖/AP)

林昀儒在今日一役發揮出色,以11比4、11比7、11比4、11比6直落四取勝,順利晉級四強賽,也追平台灣桌球男單在奧運的最好紀錄,明日將對戰中國球王,世界桌球排名第一的樊振東,不少網友認為此戰將是小林本屆奧運最難打的一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其實早在今日八強賽開打之前,賽前就有酸民看衰林昀儒無法拿下勝利,甚至在PTT八卦板留言嘲諷林昀儒,「如果直落四的話,我就用屁O打十劑高端疫苗」,直接唱衰林昀儒,未料今日一戰,林昀儒最終真的是以4比0取勝,狠狠地打臉這名口出妄言的酸民。

▼有網友曾口出妄言,結果被林昀儒完美打臉。(圖/翻攝自PTT)

至於有關明天四強賽,有網友認為小林還是有奪勝的機會,指出雖然對手為世界第一,但是小林也有打贏對方的紀錄,而且台灣的羽球男雙這次也打贏排名世界第一的印尼隊,並高喊「不要畏懼對手,進續勢如破竹,晉級下去!」

▼有網友認為小林還是很有機會獲勝。(圖/翻攝自Dcard)

事實上,林昀儒曾在2019年的T2鑽石聯賽馬來西亞站,接連打敗兩位球王馬龍與樊振東,一時之間震撼桌壇,儘管當時的賽制是商業類型的5分制,而非正規賽的11分制,但在最後一局林昀儒曾以5-0迅速打敗樊振東,讓當時許多大陸球迷印象深刻。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對決世界第一!林昀儒4強出戰樊振東:打出自己沒想到的球
戴資穎光速拍殺對手!《路透》盛讚:證明她為何是世界第一
歐洲好手曾對林昀儒這樣說 今25分鐘內被橫掃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