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度新娘抱郭婞淳!肌肉男驚人身分曝光 網見畫面全嗨了

2021/07/28 09:07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鄭心連 字級:
讀稿
2度新娘抱郭婞淳!肌肉男驚人身分曝光 網見畫面全嗨了

「舉重女神」郭婞淳為台灣奪下東奧首面金牌,不負眾望的表現令全台民眾激動狂賀,就連遠在台南棒球場的統一獅選手高國慶也全程關注,除了同樣來自台東外,兩人過去也因為開球結下緣份,高國慶更曾兩度「新娘抱」郭婞淳,如今畫面再度被網友翻出來討論,高國慶也笑說:「再拚第3次!」

 

▼郭婞淳勇奪女子59公斤級金牌。(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郭婞淳成功摘下奧運金牌,完成自己生涯5金(世大運、亞運、亞錦賽、世錦賽、奧運)的大滿貫目標,頒獎時也忍不住紅了眼眶。不過成天在練習舉重的她,過去竟然也曾經被「一把舉起」,時間回溯到2016年9月,當時郭婞淳受邀擔任統一獅開球嘉賓,在走回場邊的途中,被高國慶從後面「新娘抱」,當時她還罕見露出嬌羞的表情說「第1次被人家舉起,好害羞,平常都是我在舉重的東西」。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高國慶「新娘抱」郭婞淳。(圖/翻攝自原棒協臉書)

 

至於第二次則是在2018年底的關懷盃記者會上,高國慶再度將郭婞淳公主抱起,畫面令觀眾印象深刻,而這次郭婞淳參加東京奧運,位於台南球場練球的高國慶也透過大螢幕同步收看轉播,為她加油打氣,事後他還表示「我要拚拚看有沒有第3次(新娘抱)的機會」,不過對於讓郭婞淳反過來抱他,他則笑說「我怕她受傷啊,因為我現在體重已經超過她抓舉的103公斤了!」

 

▼本次東京奧運賽前,高國慶也錄製影片為郭婞淳應援。(圖/翻攝自原棒協臉書)

 

如今畫面再度引發熱議,網友也紛紛留言「高國慶是超越奧運金牌及世界紀錄的男人」、「奪金後來回味」、「女神舉出金牌 國慶舉金牌女神」、「想看女神把國慶舉起來」、「下次換郭婞淳舉起大學長」、「能舉婞淳也是三生有幸了」、「早知道台灣的奧運選手都讓高國慶抱一抱,大家都能奪金」。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統一獅提供)

 

【往下看更多】
郭婞淳奪金讓世界看見台灣!外媒:地圖上找不到的神祕團隊
奪金被教練緊抱秒變臉!郭婞淳深夜PO文吐心聲
郭婞淳東奧奪金!印度媒體搞烏龍 高喊「中國再添金牌」

 

【今日最熱門】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