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奪金被教練緊抱秒變臉!郭婞淳深夜PO文吐心聲

2021/07/28 09: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呂心喻 字級:
讀稿
奪金被教練緊抱秒變臉!郭婞淳深夜PO文吐心聲

昨天女子59公斤舉重項目郭婞淳在東京奧運拿下台灣第一面金牌,不僅破了奧運紀錄,更完成她個人生涯的「金滿貫」。不過,昨天郭婞淳離場時教練衝上前大力擁抱,郭婞淳當場變臉,成為亮點,引發網友熱議。

▼郭婞淳在昨天舉重項目中拿下台灣第一面金牌。(圖/AP NEWSROOM)

郭婞淳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打破奧運紀錄,在舉重項目奪金讓電視機前觀眾歡聲雷動。當她離場時,教練林敬能等不及上前擁抱她,甚至直接一把將她抱起,而郭婞淳的反應是馬上露出一個「奇怪」的表情。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有多位網友在推特上指出教練的行為是「性騷擾」。(圖/取自Twitter)

結果有許多網友在推特上怒指,教練的行為就是性騷擾,明明看出郭婞淳表情不悅了,還硬要把她抱起來。該名網友話講得很重,批評教練不懂「男女授受不親」、不知道尊重的界線。其他網友馬上出面緩頰,稱「性騷擾」是主觀想法,「你看了不舒服,不代表人家不舒服。」

▼郭婞淳奪金後教練衝上前擁抱。(圖/AP NEWSROOM)

昨晚郭婞淳在臉書PO文回應,稱和「恩師」相處11年,從一開始很怕教練罵人,到現在會反過來鬧他、跟他玩。她透露,和恩師2人一路奮鬥到如今的目標很不容易,所以當她們終於「圓夢」站上奧運舞台時,教練才會激動地上台擁抱她。郭婞淳說明,當下自己又想要鬧教練、跟他玩,才會做出搞怪表情,她強調:「而且他也是第一次把我扛起來。」

貼文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Reuters 路透社)

 

【往下看更多】
19歲「台灣蝶王」王冠閎下屆再拚!誓言:讓國外知道台選手也能游進決賽
溜進門驚見「激情連結」! 平頭男氣炸當場砍死前妻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