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舉重女神郭婞淳抓舉103公斤 直接破奧運紀錄

2021/07/27 15: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舉重女神郭婞淳抓舉103公斤 直接破奧運紀錄

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在今(27日)奧運女子舉重59公斤級出賽,抓舉103公斤破奧運紀錄,接下來再綜合挺舉成績,金牌有望到手!

 

郭婞淳在此次舉重項目可說是相當有自信,本屆奧運抓舉紀錄設定為102公斤,首次抓舉成績100公斤登頂第一,第二次想破奧運紀錄102公斤並嘗試103公斤,卻因為評審給1紅燈失敗,第二次再衝103公斤順利達成。郭婞淳此次女子舉重59公斤的名單,前抓舉世界紀錄保持人北韓崔孝辛、里約奧運金牌泰國蘇甘雅和歐錦賽金牌亞塞拜然的柯斯托娃,都因故未參加比賽,郭婞淳最大的敵人,瞬間變成自己,上屆里約奧運她拿銅牌,這次誓言拿下金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郭婞淳已經擁有亞運1金、世大運2金、世錦賽4金和亞錦賽5金,只要拿下奧運金牌,就完成大滿貫。

▼郭婞淳有望奪東奧金牌。(圖/翻攝自郭婞淳 IG)

郭婞淳可以說是近年台灣舉重的代名詞,除了在2017年世大運以挺舉142公斤世界紀錄的成績舉起台灣之外,更囊括了亞運、世錦賽、亞錦賽等國際賽事金牌,目前更為59公斤級的三項世界紀錄保持人,抓舉(110公斤)、挺舉(140公斤)與總和(247公斤)。
 

▼郭婞淳擁有舉重女神的稱號。(圖/翻攝自郭婞淳 IG)

(封面圖/路透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