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中華羽球男雙打敗世界第一 直接挺進8強

2021/07/27 12: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洪鵬洲 字級:
讀稿
快訊/中華羽球男雙打敗世界第一 直接挺進8強

今天「黃金男雙」李洋和王齊麟在小組賽中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組合,來自印尼的凱文·桑加亞·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和馬庫斯·費爾納爾迪·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對手實力強勁,鏖戰3局後最終擊敗強敵,成功挺進下8強賽。


「麟洋配」今天對上世界排名1的印尼的凱文·桑加亞·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和馬庫斯·費爾納爾迪·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第一局以21:18開紅盤,第二局則是15:21形成1比1。關鍵第3局以21:17最終成功擊退對手,兩人興奮發出勝利怒吼,為之振奮。

昨(26日)天2人對戰戰便對上世界排名第18的世界排名18的英國組合本·萊恩(Ben Lane)和肖恩·文迪(Sean Vendy)。值得注意的是,王齊麟打到一半的時候球拍突然壞掉,於是李洋趕緊代替他的位置,瞬間場上變成2打1的情形,不過李洋迅速感應到對手的狀況。兩局分別以21:17、21:14的成績直落二獲得這場小賽的勝利。

▼「麟洋配」對上世界排名第18的英國組合輕鬆以直落二擊退。(圖/AP)

李洋和王齊麟搭檔2年多,今年初在國際羽聯(BWF)賽事中,狂收15連勝,羽球男雙世界排名推高到我國最佳的「世界第3」。這次首度進軍奧運,2人抽籤落在「死亡之組」,場場都是硬仗。

最終兩人小組賽以2勝1敗的戰績,成功挺進8強賽。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小戴東奧二連勝 戴爸揭贏球關鍵:睡得飽 心情好
快訊/「台灣蝶王」王冠閎分組第6 進8強要看這關鍵
柔道好手皆三次指導 教練:裁判對連珍羚過嚴苛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雄爆槍響!62歲男疑「債務問題」舉槍自戕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