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 睽違17年!中華隊男子射箭奪銀 遺憾輸給南韓

2021/07/26 15: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 睽違17年!中華隊男子射箭奪銀 遺憾輸給南韓

中華男子射箭團體上一場四強賽,連下三城氣走荷蘭隊,挺進最終總決賽,對上射箭強權南韓代表隊,開局雙方你來我往,進入第二輪戰況開始膠著,不過南韓掌握幾支關鍵得分,中華隊最終以積分0-6不敵韓國,獲得本屆奧運銀牌。

團體賽兩隊每局各射6枝箭,先上場的韓國隊來勢洶洶,6支箭當中就射中5次紅心,總分來到59分,率先以59-55獲得第一勝,積分以2-0領先,不過第二輪中華隊重整旗鼓,一連射中三次紅心,加上2支夠水準的9分箭,總分獲得58,但南韓隊員挺住壓力,一口氣射中5次紅心,強壓中華隊,直接取得4-0積分的領先優勢。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到了第三輪,南韓手感稍稍降溫,不過仍多次射中夠水準的9分箭,保持著基本分,而中華隊試圖急起直追,但還是以1分差飲恨落敗,最終積分南韓以6-0之姿,在本屆奧運脫穎而出,獲得射箭項目金牌。

中華男子射箭團體睽違17年再度闖進金牌戰,今日面對強勁對手南韓,雖然不幸落敗,但是仍為台灣喜添一面奧運銀牌,中華男團過去最佳成績為2004年雅典奧運銀牌,如今再次追平紀錄。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路透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中華隊男子射箭挺進金牌戰 將對決韓國
盧彥勳20年網球生涯謝幕 哥拍下「最後一役背影」全網哭爆
中華射箭男子團體4強賽開打中 快鎖定東森51頻道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