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勇緯奪銀牌!他問「朱木炎當年有多強」 網:奧運為他改規則

2021/07/26 10: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楊勇緯奪銀牌!他問「朱木炎當年有多強」 網:奧運為他改規則

23歲的楊勇緯第一次出征奧運就勇奪銀牌,創下中華隊奧運史上柔道最佳成績,成為台灣的「柔道男神」,其帥氣的外型也受到網友們的注意,楊勇緯的IG追蹤數瞬間暴增,出現許多「楊太太」,而這也讓大家回想起被封為「台灣戰神」的朱木炎,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朱木炎當初有多屌啊?」。

 

▼楊勇緯帥氣的外表讓許多櫻花妹忍不住自稱是「楊太太」。(圖/翻攝自楊勇緯IG)

 

該名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表示朱木炎、陳詩欣當年為台灣贏得兩面金牌,然後台灣開始一陣跆拳道風,「朱木炎當初有多屌啊?」,引起了眾多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嗨喊,「朱木炎當時屌到跆拳道比賽為他改規則」、「跳起來能踢三下的人世界可不多」、「踢到奧運受不了改規則,你說呢?」、「第一次打奧運是用飛的」、「連金牌戰都滿場飛踢追殺對手 你覺得呢?」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事實上,朱木炎於2004年8月參加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男子組第一量級(58公斤級)比賽,一路過關斬將,並在決賽中以6:1擊敗墨西哥隊選手布蘭柯,為台灣代表隊拿下參加奧運會以來的第二面金牌,引起當時全台學跆拳道的熱潮。

 

▼許多網友回想起朱木炎當年的英姿。(圖/翻攝自PTT)

 

而後2008年時,朱木炎被評估為具有奪金牌實力的跆拳道好手,但因為絕招「旋風式連環快踢」被各國破解,讓他無法有效發揮,在八強賽中敗給當屆亞軍多明尼加選手Gabriel Mercedes,不過最終在敗部復活資格賽,先後擊敗葡萄牙及泰國選手獲得銅牌,賽後,朱木炎也表示將正式退休,結束選手生涯。

 

▼朱木炎於2008年比完奧運後宣布退休。(圖/翻攝自朱木炎臉書)

 

一手掌握生活大小事,快來加入東森新聞唷!

 

(封面圖/路透社、翻攝自楊勇緯IG)

 

【往下看更多】
熊熊深夜曬火辣運動照 往前一跪...超羞視角全看光
振興券真的要來了!效益「比三倍券高」最快這天會發行
正妹選手道服被狂扯 網見驚人畫面全暴動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