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嘉翎跆拳道四強賽落敗 奪得奧運銅牌

2021/07/26 08:44 字級:
讀稿
羅嘉翎跆拳道四強賽落敗 奪得奧運銅牌

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賽事中,中華隊19歲選手羅嘉翎一路過關斬將,打進四強賽,但是在昨(25)日下午的比賽,羅嘉翎遇上美國選手落敗,但在晚間的銅牌爭奪戰中脫穎而出,打敗西非尼日的選手,為台灣拿下今年第二面奧運獎牌,而另一位中華隊跆拳道選手黃鈺仁,在16強賽中不敵伊朗隊強敵,結束了他的奧運初體驗。


▼羅嘉翎為台灣拿下今年第二面奧運獎牌。(圖/AP)


中華隊跆拳道女將羅嘉翎首度前進奧運,在跆拳道女子57公斤量級賽一路過關斬將,踢進8強賽後,氣勢如虹,以18比7擊敗加拿大選手帕克,晉級之後,羅嘉翎在4強賽對決美國選手佐拉蒂琪,面對佐拉蒂琪的強勢猛攻,羅嘉翎最終以28比5敗給佐拉蒂琪,無緣爭奪冠亞。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但在接下來的銅牌爭奪戰,羅嘉翎以10比6打敗來自西非尼日的班耶索夫,成功奪得銅牌,其實羅嘉翎年僅19歲,是中華隊這次跆拳道最年輕的小將,沒想到,在奧運初體驗就拿下銅牌的好成績。

 

▼羅嘉翎首度前進奧運。(圖/AP)


至於另一位中華隊跆拳道選手黃鈺仁,則在十六強賽中晉級失敗,黃鈺仁在16強賽出戰2018年雅加達亞運金牌得主,伊朗選手霍西尼,比賽過程,黃鈺仁最多落後達到7分,還好慢慢再追上來,中段側踢擊中軀幹,一度追成7比7平手。


▼黃鈺仁在十六強賽中晉級失敗。(圖/AP)


來自伊朗的霍西尼攻勢凌厲,打法也跟黃鈺仁類似,擅長近身的攻擊,這時候分數拉開到了14比7,結果黃鈺仁連續兩次頭部重擊,連拿6分霍西尼還遭到讀秒,14比13黃鈺仁還落後一分,想不到最後階段沒守住,再被霍西尼兩次中段攻擊得手,最後黃鈺仁以15比18輸掉比賽。原本還期望能有敗部復活的機會,無奈霍西尼在八強賽就輸掉,也正式宣告黃鈺仁提前出局。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沒人陪!莊智淵選手兼教練原因曝:想把位置留給她
台灣奧運獎牌數一次看 並列世界第19名
東奧男籃美國首戰輸法國 波波維奇:不訝異但失望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