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第二面獎牌入袋! 跆拳道女將羅嘉翎摘「銅」

東森新聞 2021/07/26 08: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昨日晚間最新消息,年僅19歲、首次參加奧運的跆拳道好手羅嘉翎,稍早在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銅牌戰,以10比6擊敗尼日共和國的雅索夫,順利拿下1面銅牌,這也是台灣代表隊在本屆奧運的第2面獎牌,也是中華隊在奧運史上的第9面跆拳道獎牌。

賽事緊張,一開始羅嘉翎冷不防先給尼日選手雅索夫一記正拳攻擊,搶先取得一分,接著沒多久就踢中肚子了。慢動作看仔細,羅嘉翎再第一回合剩下四秒時利用中端攻擊,再度取得兩分;接著第二回合 兩人都沒有得分;最後第三回合,尼日選手找到空隙,連續攻擊兩腳奪下4分,不過19歲的羅嘉翎 ,初生之犢不畏虎。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羅嘉翎在關鍵時刻成功上端攻擊,得到三分 ,加上對方被判警告,取得了7比4領先,最後12秒羅嘉翎再追加一腳。羅嘉翎跟尼日對手雅索夫,身高都是183公分,不過羅嘉翎在最後12秒做最後上端攻擊 ,再拿3分,最後以10比6在銅牌戰擊敗了尼日的選手,贏得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銅牌,拿下台灣代表隊第二面獎牌。

▼羅嘉翎在最後12秒做最後上端攻擊 ,再拿3分。(圖/AP)

▼羅嘉翎在女子跆拳道57公斤級拿到的銅牌,也是台灣代表隊在本屆奧運的第2面獎牌。(圖/AP)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照片/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旗津父跳海救6歲兒 今尋獲他遺體
這天起雨彈連炸10天 降雨熱區一次看
驚!7萬莫德納疫苗遭中央急回收 美女律師:我媽還沒打到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