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楊勇緯東奧奪銀牌!櫻花妹被帥翻 日網秒開「八卦維基百科」

2021/07/25 09:5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楊勇緯東奧奪銀牌!櫻花妹被帥翻 日網秒開「八卦維基百科」

23歲的楊勇緯第一次出征奧運就勇奪銀牌,創下中華隊奧運史上柔道最佳成績,成為台灣的「柔道男神」,而其帥氣的外型也受到日本網友注意,楊勇緯的名字瞬間登上日本推特熱搜,許多日本網友跑到他的IG底下留言,紛紛自稱是楊太太,直呼實在太帥了,甚至有網站整理他的感情狀況,「結婚了嗎?」

 

據悉,楊勇緯出身柔道世家,媽媽是前柔道選手,哥哥是他的陪練員,兄弟倆從小就有柔道基礎。果然首次站在世界舞台就一鳴驚人。比賽結束之後,日本推特上,楊勇緯的名字以及楊選手的關鍵字,立刻登上熱搜排行榜,只要打上他的名字,後面就會跟上「帥」的日文,引發許多日本女網友暴動,自稱自己是楊太太、楊勇緯的老婆,而他的IG更湧入許多日本粉絲留言,直呼實在太帥了,楊勇緯IG的粉絲人數從比賽前的1.3萬到比賽後3.1萬,截至今日早上已經一路飆升到14.9萬。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隨後日本網站《AMEDIA》也立即整理有關楊勇緯的種種問題,最熱烈的依序是「結婚了嗎」、「有孩子了嗎」、「有女友嗎」、「喜歡的類型」等,從身高、體重、年齡等基本資料,到出生以來的經歷、感情生活等通通都有,簡直是「八卦版維基百科」,而也有網友發現他IG經常曬和小孩子的合照,並從舅舅的稱呼火速推測他和小女孩的關係,至於「楊勇緯的女友」、「喜歡的類型」則尚未有更多消息。

 

▼有網友發現他IG經常曬和小女孩的合照。(圖/翻攝自楊勇緯IG)

 

事實上,昨天也有許多人好奇楊勇緯到底是怎麼輸給高藤直壽,對此,楊勇緯直言,高藤直壽不讓他展現「寢技」的拿手招式,且被抓指導出場也是策略之一。教練劉文等則是認為,「他摔不到勇緯,勇緯也摔不到他,大家都會互相研究,勇緯好幾次比賽都是靠壓制取勝,對方也知道,所以在翻他的時候,會避免被他壓制在地板上,對方也有在針對他」。

 

▼楊勇緯帥氣的外表讓許多櫻花妹忍不住自稱是「楊太太」。(圖/翻攝自楊勇緯IG)

 

柔道教練許淑慧分析,「柔道是這樣子,除了我把你摔倒,這個得分以外,如果你讓對手處罰三次,第三次他就必須結束了,就是對方得了一勝」,此外,她也指出,楊勇緯輸在經驗不夠,而也是他的落敗關鍵,「如果你只有單手抓握的話,那不正常,你必須馬上攻擊,可是一開始,高藤也是跟他打策略,你不抓我我也不抓你,所以一開始兩人都被判指導(黃牌),但是後來高藤有變積極」。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東奧看東森】賽事轉播時刻表看這裡 👇

 

(封面圖/翻攝自楊勇緯IG)

 

【往下看更多】
知名女星發高燒確診新冠肺炎 同劇組大咖女星慘了
民間流傳鬼門「提早」開!命理專家警告:4生肖注意劫數
陳漢典爆退出演藝圈?親曝達成「這目標」就此生無憾

 

【今日最熱門】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