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台灣首面獎牌到手!柔道帥哥楊勇緯挺進金牌戰

2021/07/24 17: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台灣首面獎牌到手!柔道帥哥楊勇緯挺進金牌戰

柔道帥哥楊勇緯,在今(24日)的柔道60公斤級賽事中勢如破竹,連續拿下兩場比賽晉級4強,創下中華隊歷史最佳成績,稍早面對今年歐錦賽拿下銀牌的法國選手姆凱德澤(Luka Mkheidze),用三角鎖絕技壓制對手,順利挺進金牌戰,楊勇緯在金牌戰的對手,將是日本好手高藤直壽,他在2016年里約奧運柔道60公斤級中拿下銅牌佳績。
 

楊勇緯在今日的奧運柔道比賽中,首戰面對保加利亞好手葛契夫(Yanislav Gerchev),成功壓制對手以一勝(ippon)勝出,晉級8強賽後,面對荷蘭選手茨亞卡杜阿(Tornike Tsjakadoea)時,用強大的技巧,壓制對手20秒挺進4強。在4強的比賽中,楊勇緯和法國姆凱德澤打得火熱,雙方不停纏鬥延長至黃金得分階段,楊勇緯不停猛攻,甚至一度壓制對手,最終用三角鎖壓制對手,成功晉級金牌賽。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楊勇緯為台中排灣族人,男子柔道運動員,主攻60公斤量級在2017年亞洲青年柔道錦標賽60公斤級中,幫台灣奪得第一面柔道亞青金牌,2018年亞洲運動會獲得男子60公斤級銅牌2019年,亞洲柔道錦標賽上摘得男子60公斤級銀牌、2020年參加德國杜賽道夫柔道大滿貫賽拿下銀牌,創下運動生涯大滿貫賽最佳成績,2021年6月23日,國際柔道聯盟公布奧運參賽名單,楊勇緯以積分排名第11獲得男子60公斤級資格。

 

▼(圖/路透社)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圖/翻攝自楊勇緯 IG)

【東奧看東森】賽事轉播時刻表看這裡👇

 

(封面圖/AP)

 

【往下看更多】
方莞靈舉重總和181公斤獲第4名 國光獎金300萬進帳
東奧》桌球黃金混雙晉級八強 直落4扣倒印度
中華隊進場!NHK主播高喊「台灣」 網一聽全哭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