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好手前進東奧 台中設「東奧台中之光加油專區」集氣

2021/07/24 10: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10好手前進東奧 台中設「東奧台中之光加油專區」集氣

東京奧運比賽各國選手交鋒,台中市也有10位優秀運動員前進東京參加奧運和帕運,台中市運動局官網特別增設「東京奧運台中選手加油專區」 幫10名東奧台中之光集氣,市長盧秀燕也錄製影片為選手加油!

這次代表我國前進東奧的台中選手包括三度叩關奧運的陳傑,出賽田徑男子400公尺跨欄;自由車一哥馮俊凱出賽自由車男子公路賽;超越奧運A標的王星皓,出賽游泳200公尺及400公尺混合式;台灣史上首次進軍奧運輕艇的張筑涵,出賽輕艇激流女子K艇;首度進軍奧運的謝昀庭出賽舉重男子109公斤以上級;柔道男神楊勇緯、女將林真豪,分別出賽柔道男子60公斤與女子48公斤級。代表台灣出征身障者運動最高殿堂「帕拉林匹克運動會」的10位選手,有3位是台中在地子弟兵,包含出身柔道世家的李凱琳、曾榮獲2019桌球亞錦賽雙打冠軍的林姿妤以及6度叩關帕運健力選手林亞璇,目前正積極備戰,為國爭光。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