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開幕看東森新聞CH51 中華隊進場由郭婞淳、盧彥勳掌旗

2021/07/23 18: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東奧開幕看東森新聞CH51 中華隊進場由郭婞淳、盧彥勳掌旗

東京奧運於今(23)日晚間7點進行開幕式,中華代表團由掌旗官由「舉重女神」郭婞淳和「網球一哥」盧彥勳擔崗,進場順位104。今次奧運為史上第一次採無觀眾方式進行比賽,是否對於選手成績有所影響,大家都很好奇。

 

▼本屆開幕順序依片假名為依據,中華隊排在104順位(圖/中華奧會臉書)

可能是 13 個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 CHINESE TAIPEI 一起成爲 中華隊! 」的圖像

開幕式預計為台灣時間晚間7點正式開始,也因疫情關係,只能採「無觀眾」模式進行,多少影響開幕式的現場熱度。由於主辦國日本以各國片假名為進場順序依序入場,中華隊也將提前進場,為104順位。

 

▼東京奧運開幕式今晚登場,一起在電視機前為中華健兒加油!(圖/中華奧會臉書)

可能是天空和顯示的文字是「 02020 United by Emotio 」的圖像

每屆奧運開幕式最期待的環節莫過於表演內容,主辦方可說是保密到家,只知道將會有場高科技饗宴;日本航空自衛隊「藍色衝擊波」飛行表演隊,將在開幕式當天飛越東京都上空。奧運會進行期間日本警政廳大規模投入近六萬名的警力,以確保賽事進行萬無一失。

 

開幕中代表我國掌旗官的「網球一哥」盧彥勳表示很難想像這次特殊的開幕式會有什麼狀況,即便已是參加5屆的元老級選手,也坦言「進場前可能會有點緊張。」不過他仍意志堅定,「希望走出去有台灣的氣勢,展現台灣的決心。」

東森電視也將和大家共襄盛舉,為觀眾帶來精彩的賽事,今晚的開幕試轉播外首場的賽事直播也將在明(24)日為各位獻上,依序為上午9點桌球混雙16強、下午1點射箭混合團體8強到決賽以及晚間7點「跆拳道女神」蘇柏亞的賽事,看中華健兒如何在賽場上大展身手,一起為他們加油!

 

東奧開幕看東森電視51頻道 7/23 18:50~22:40
賽事轉播時刻表看這裡>>https://news.ebc.net.tw/event/olympic2020.ebc/game

(封面圖/翻攝自中華奧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奧運射箭資格賽明登場 中華隊力拚前3種子席次
世界第一還不夠 文姿云把握機會拚奧運金牌
羽球男雙麟洋配 籤運超硬耐心以對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