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射箭隊林佳恩排名21最佳 女團排序巧避勁敵韓國

2021/07/23 14:38 字級:
讀稿
女子射箭隊林佳恩排名21最佳 女團排序巧避勁敵韓國

2020東京奧運台灣時間今(23)日7點開幕,早上8點中華射箭代表隊率先出戰,女子射箭隊三名女選手雷千瑩、譚雅婷,及林佳恩射出第一箭。經過三個小時的比賽,以林佳恩表現最佳,取得651分的成績,在個人排名賽中排名第21名,團體成績排名第7,儘管未如預期搶進前四種子,但卻能避開勁敵韓國隊,接下來明、後天還有賽事,期待爭取最好成積。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被譽為此次東奧很有奪牌希望的,中華女子射箭隊有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三個人,23日早上8點率先出征,經過三個小時的比賽,排名賽結果出爐,其中林佳恩表現最佳,以651分排名第21名,譚雅婷以646分排名27名,而老將雷千瑩則以640分排名第30名。

 

 

▼雷千瑩以640分排名第30名。(圖/東森新聞)


上屆里約奧運,中華女子射箭隊奪下銅牌,這一次東奧賽事也是信心滿滿。中華女子射箭隊國手雷千瑩:「當然會希望達到,就是像里約奧運,那樣子的一個成績水準,但是我覺得最主要,還是要回歸在自己身上,不管是我或者是我隊友,都希望是能夠把最好的自己發揮出來。」

 

▼譚雅婷被稱為天才射箭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圖/東森新聞)


女將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三個人都有奧運及多項國際賽事經驗,其中雷千瑩更是奧運三朝元老,也曾經在2019荷蘭世錦賽,射下隊史首面個人對抗金牌。譚雅婷則是被稱為天才射箭手,目前世界排名第二,已三度爭奧。泰雅族女射手林佳恩更是2012年倫敦奧運女團班底。中華女子射箭隊國手林佳恩:「有這個機會搶進前四種子,還能夠跟學姐,還有雅婷,就是一起站在奧運場上,重新出發然後,也當作是第一次,去挑戰自己。」

 

▼雷千瑩、譚雅婷、林佳恩,三個人都有奧運及多項國際賽事經驗。(圖/東森新聞)


經過一早的奮戰,儘管女子團體以1937分,名列第7,未能搶下前4種子席次,不過此次奧運射箭個人排名賽規定,每名選手共射72箭,依總分作為排平依據,團體成績則以3名選手總分加總後排序。中華隊射箭代表隊總教練林政賢:「選手們在期待這次的奧運,希望能夠把自己最好的成績拿出來。」


原本計畫希望鎖定前4名種子,這樣就能在對抗賽中晉級8強,儘管目前團體排名落在第7名,但成績仍可期待,接下來的重頭戲還是在於後頭的對抗賽,相信選手們以平常心去面對,替台灣爭取奧運場上好成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東奧今開幕!中華隊進場順位104 由郭婞淳、盧彥勳掌旗
東奧今晚開幕!中華隊賽程一次看 射箭、划船好手率先出征
中華隊東奧開幕式入場排序104 盧彥勳、郭婞淳任掌旗官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