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被出征!網酸「應該去坐機長室」 醫氣炸揪1帳號:很熟悉

2021/07/20 2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戴資穎被出征!網酸「應該去坐機長室」 醫氣炸揪1帳號:很熟悉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的主團人員昨(19日)搭乘華航包機前往東京,包括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內的所有選手都搭乘經濟艙,引發民眾譁然。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戴資穎臉書因此被出征攻擊,對此,醫師蘇一峰得知後氣壞痛斥,「請不要騷擾比賽選手,讓選手專心比賽好嗎?」並且還發現一個熟悉的帳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搭機赴日,參加四年一度的奧運賽事,她在社群軟體上寫下「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間接爆出國手全都搭乘經濟艙,商務艙總共36席全都由非選手搭乘,教育部體育署連番道歉,甚至連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都在臉書公開發文致歉。

▼蔡英文昨天為此公開道歉。(圖/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對此,醫師蘇一峰今(20日)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小戴球后的臉書被進攻了,還好有許多民眾自發性防守」,他呼籲酸民們不要騷擾比賽選手,讓選手可以專注在比賽的項目上,他也特別截圖網友抨擊小戴的內容,包括「不要大頭症,其他選手也是坐經濟艙」、「搭經濟艙又如何?為國爭光已是榮譽,還要這麼奢糜(奢靡)?」、「我是覺得專心比賽,不要炒話題」、「應該讓妳坐機長室」諸如此類的苛薄話語。

蘇一峰在文中更指出,他在看留言時發現,有一個帳號特別熟悉,「居然有看到之前我講台灣空汚嚴重,來狂罵我的帳號」,而貼文一出,也馬上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怕,到底是什麼心態啊」、「不意外,一堆熟悉帳號」、「一堆假帳號,沒頭像或是卡通圖的」、「這些人真的太離譜了吧」。

▼蘇一峰呼籲酸民不要騷擾選手。(圖/翻攝自蘇一峰臉書)

事實上,過去知名主持人邰智源,就曾在節目《木曜4超玩》針對選手搭經濟艙一事表達看法,他表示選手代表國家出去比賽爭光,好不容易才拚出一面金牌,讓世界看見台灣,國家更應該好好善待這些選手,而不是讓選手出去比賽搭經濟艙,那些大官則自己舒舒服服地搭商務艙。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東奧/翻滾吧!李智凱擺脫落馬陰霾 體操力拼摘金
東奧/連珍羚里約奧運失利 5年後蛻變柔道女王再拚
說好商務艙跳票!東奧選手搭經濟艙惹議 教育部道歉

 

【今日最熱門】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2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