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擠經濟艙 晚餐菜色曝光:很特別的餐點

中央社 2021/07/20 06:2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戴資穎擠經濟艙 晚餐菜色曝光:很特別的餐點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隨中華代表團出征東京奧運,她晚間在Instagram除了分享駐日代表處提供便當的照片外,也抒發心情寫下「參賽的每一位選手都是重要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京奧運23日將舉行開幕式,中華代表團今天從松山機場搭機前往日本,但原訂安排選手搭乘商務艙,卻成經濟艙,戴資穎臨行前也在Instagram發文,「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


▼戴資穎下榻飯店曝光。(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對於未能安排選手搭乘商務艙,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相繼表達歉意,而教育部長潘文忠、體育署長張少熙也為此晚間臨時召開記者會鞠躬致歉。

戴資穎在抵達東京羽田機場後,在等待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PCR檢測同時,也發文報平安,她透露,這次參賽住在外面飯店,因為離球場較近,也可以避免與太多人接觸。

在抵達下榻飯店後,戴資穎在Instagram上除了感謝駐日代表處準備便當作為晚餐外,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戴資穎晚餐菜色。(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在用餐前還特別拍照分享,直呼是「很特別的餐點」,並在照片一旁留言分享心情,「參賽的每一位選手都是重要的,明天開始訓練,加油」。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國手只能搭經濟艙!邰智源2年前神預言 怒轟:X官去坐貨艙
爆特殊性僻好!吳亦凡壞壞狂問大不大 她開嗆:根本牙籤
振興券真的要來了?最快上路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