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手只能搭經濟艙!邰智源2年前神預言 怒轟:X官去坐貨艙

2021/07/19 22: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國手只能搭經濟艙!邰智源2年前神預言 怒轟:X官去坐貨艙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的主團人員今天搭乘華航包機前往東京,包括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內的所有選手都搭乘經濟艙,引發民眾譁然。對此,民眾黨立法院黨團副主任柯昱安就貼出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片段,發現主持人邰智源早就針對此事痛批,「為什麼他們這些X官不去坐貨艙!」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代表團今天搭機赴日參加東京奧運,世界球后戴資穎就在社群軟體上寫下「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間接爆出國手全都搭乘經濟艙,商務艙總共36席全都由非選手搭乘,消息一曝光,引來各界罵聲不斷,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也都接連出面致歉。

▼邰智源過去就曾針對此事砲轟政府。(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邰智源過去就在《木曜4超玩》的節目中,邀請羽球世界排名第三的金牌國手周天成,邰智源當時就詢問周天成說,「我以前聽說體育署或是相關的官員出國都是坐商務艙,我們選手都是坐經濟艙,是不是這樣子?」而對此當時周天成則笑稱,「這個不好說啦!」邰智源聽到周天成的話中有話後,立刻怒轟,「為什麼他們那些X官,不去坐貨艙,讓我們真的要去比賽的選手坐商務艙,讓他們舒舒服服」。

邰智源抱不平地痛斥,選手代表國家出去比賽爭光,好不容易才拚出一面金牌,讓世界看見台灣,因此國家應該更加善待這些辛苦的國手,而不是總是在確定獲得金牌後,背後的那些官員才出現,在媒體面前和選手做個秀握握手。而該段影片也因戴資穎搭經濟艙事件,再度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邰哥神預言,今天東奧選手真的都坐經濟艙」、「2021年奧運前來朝聖,再說個笑話,台灣要體育改革」、「笑死,小天果然不好說,但小戴幫你說了」。

▼戴資穎在IG發文,整件事情才浮出水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事實上,早前蘇貞昌才在臉書發文,公開向戴資穎和國手們致歉,他表示讓選手搭乘經濟艙一事,思慮顯有不周,稍早除了致電戴資穎,向她說聲對不起,也請體育署向所有選手轉達政府的歉意,並直言待奧運結束後,他也會請教育部提出檢討報告,追究該追究的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快訊/東奧國手擠經濟艙 潘文忠認了思慮不周「鞠躬道歉」
出征奧運擠經濟艙!潘文忠臉書被灌爆 網酸:超挺國手的
快訊/戴資穎搭經濟艙風波 蘇貞昌致電道歉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