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戴資穎搭經濟艙風波 蘇貞昌致電道歉了

2021/07/19 19: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快訊/戴資穎搭經濟艙風波 蘇貞昌致電道歉了

奧運的主角是選手,不是陪同的官員!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9日)稍早表示,讓奧運選手搭乘包機目的,是為了讓選手擁有更好的照顧和協助。如今卻發生讓相關行政人員搭乘商務艙、而選手搭乘經濟艙一事,思慮顯有不周,直言「我要向所有奧運代表團選手致歉」。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蘇貞昌表示,稍早除了致電戴資穎,向她說聲對不起,也請體育署向所有選手轉達政府的歉意。「我也要求教育部潘文忠部長確實督導體育署,全力照顧所有國手的需求,讓他們全心投入賽事,無後顧之憂」。至於整起事件,現在所有團員都在前線幫忙,待奧運結束後,他也會請教育部提出檢討報告,追究該追究的責任。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剛微解封!萬華應召妹暗巷揪連結 皮條客:3個都不錯1500
大谷翔平「高飛犧牲打」貢獻1打點 道奇5比2勝教士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山豬生前病況惡化「7症狀」 痛喊:心臟像被插針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