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戴資穎上機才知搭經濟艙 戴父批就像被騙

2021/07/19 17:40 字級:
讀稿
戴資穎上機才知搭經濟艙 戴父批就像被騙

距離東京奧運開幕式到數4天,中華代表團今(19日)在行政院長蘇貞昌帶隊送機下,搭上華航包機出征。不過,由於防疫考量,全數教練與選手都被安排搭乘經濟艙,也讓過去習慣搭乘長榮航空商務艙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表示不習慣;爸爸戴楠凱也批評,戴資穎會暈機,但奧會和體育署「卻沒有被事先告知搭經濟艙,被騙的感覺很不舒服。」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京奧運中華代表團今日下午搭乘1點華航專機從松山機場起飛,不過由於這次代表團有將近50位選手,因此只能全數安排乘坐經濟艙,僅代表團長官、總教練坐商務艙。

▼中華奧會代表團今日搭乘包機出征。(圖/CTWANT)

中華奧會代表團今日搭乘包機出征。(圖/趙文彬攝影)

為此,台灣羽球球后戴資穎在個人IG發文,表示「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商務艙。父親戴楠凱則表示,由於戴資穎會暈車、暈機,所以過去出國比賽都是搭乘商務艙,以便能好好休息,雖然在疫情嚴峻情況下包機前往日本是可行辦法,但每個人體質不同,最重要的是體育署、奧會應該事先告知選手都必須乘坐經濟艙,「這種被欺騙的感覺很不好」。

 

對此體育署表示,選手因人數眾多,被安排坐在經濟艙前艙,旁邊無人、前後排無人,以確保選手安全。這一次東京奧運防疫嚴格,只要機上旅客確診,隔壁排的選手就必須隔離,「每一位乘客都要在96小時內進行兩次PCR檢測,連送機工作人員與機組人員都是」,回程將安排教練、選手都搭乘商務艙。

 

▼戴資穎在IG發文貼出坐華航經濟艙照片。(圖/翻攝自戴資穎IG)

戴資穎在IG發文貼出坐華航經濟艙照片。(圖/翻攝自戴資穎IG)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戴資穎上機才知搭經濟艙 戴父批就像被騙:沒事前講感覺不好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戴資穎IG)

 

【往下看更多】
戴資穎拚首面奧運獎牌 全副武裝出征東奧
捷克奧運代表團通報疫情 沙灘排球選手染疫
奧運中華隊赴日 陳時中為台灣勇士們加油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