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外媒預估台灣奧運奪牌數 兩項摘金名單竟無戴資穎

2021/07/18 16: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外媒預估台灣奧運奪牌數 兩項摘金名單竟無戴資穎

再等六天睽違已久的東京奧運就要登場了!今年台灣派出68位菁英參加賽事,國外運動網站發布最新預測排行,台灣被看好將奪下2金5銀4銅,更點名舉重好手郭婞淳、空手道好手文姿云將會奪得金牌,而世界球后戴資穎竟然不在奪金名單內。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國外媒體「BEST sports」的預測,參加女子舉重59公斤級的台灣好手郭婞淳,被視為本次東奧的金牌大熱門,而女子空手道55公斤級的文姿云也被看好有望奪金,對此,文姿云自信表示,「平常的心態拿出來,我覺得不管是結果還是過程也好,只要準備好了」。

▼郭婞淳被外界視為本屆奧運金牌大熱門。(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本次奧運最備受矚目的女選手,包括世界球后戴資穎、舉重好手郭婞淳,還有空手道好手文姿云等等,都期盼能夠為國爭光。有關銀牌得主,外媒看好台灣的女子射箭代表隊,女子拳擊69公斤級的陳念琴、「鞍馬王子」李智凱以及網球女雙的「詹家姊妹」詹詠然和詹皓晴,都有機會奪銀,而體育署預估本屆68位選手參加的18項賽事中,有機會超越上屆里約奧運1金二銅的歷年最佳表現。

另外本屆東奧中華隊還有多位年輕好手,表現相當受到關注,擁有韓國明星臉蛋、身高175公分的游泳好手王冠閎,年僅19歲的他,年紀輕輕就參加奧運,希望這次能打破全國紀錄,更是下屆巴黎奧運被看好的體壇新星。

▼王冠閎的表現也相當受到關注(圖/翻攝自王冠閎臉書)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郭婞淳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東奧相關人士又傳確診 韓前桌球金牌柳承敏抵日驗出陽性
公鹿3巨頭得分齊破20 客場擊敗太陽總冠軍賽聽牌
東奧官方轉播中心曝光 東森新聞獨家直擊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