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趁奧運跳機!烏干達選手搭新幹線逃跑 留字條:生活太苦想留在日本

2021/07/17 08:41 字級:
讀稿
趁奧運跳機!烏干達選手搭新幹線逃跑 留字條:生活太苦想留在日本

東京奧運即將在下週五(23日)開幕,烏干達代表隊已於6月20日抵達,但昨(16日)卻傳出有一名舉重選手失蹤;他留下字條表示烏干達的生活太艱苦,所以想要留在日本工作。警方目前已依監視畫面確認他買了一張新幹線車票,疑似已經抵達名古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據《朝日新聞》報導,這名20歲的舉重選手塞奇特列科(Julius Setitreco)原本住在大阪府泉佐野市的酒店,除了住宿和集訓地點之外,依規定不得在日本境內觀光。烏干達代表隊共9人,其中1人入境時在機場檢驗陽性,剩下8人接受隔離,6月23日又發現1人確診,所以隔離期滿後,只有7人自7月7日起開始集訓。

 

昨日當地政府發表塞奇特列科失蹤聲明,由於選手每天都要做篩檢,但中午時工作人員發現沒有他的檢體,於是到酒店找他,才發現他已經失蹤。他雖然是烏干達代表選手,但抵達日本後被安排於7月20日晚間與教練一起歸國。

 

據《8カンテレ》報導,一名泉佐野市民眾目擊者他在昨日晚間6時30分左右,在熊取車站買車票,一度遇到困難;經調查後發現他買的車票是前往名古屋車站的自由座。報導指出,他在酒店還留下了字條解釋離開的原因,內容用英語提到「烏干達的生活實在是太辛苦了」、「我想要留在日本工作」。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趁奧運跳機!烏干達選手搭新幹線逃逸 留字條:生活太苦想留在日本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