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羽球8強賽恐遇拉差諾 戴資穎:努力搶勝

2021/07/12 14:54 字級:
讀稿
東奧羽球8強賽恐遇拉差諾 戴資穎:努力搶勝

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這次東京奧運若能通過小組賽考驗,8強恐遇「宿敵」泰國拉差諾,她表示,現階段目標先從小組賽出線為優先,8強賽若對戰拉差諾,將努力爭取勝利。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署今天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舉行東京奧運代表團授旗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頒授國旗及團旗,同時致贈新台幣20萬元加菜金,由戴資穎及李智凱代表接受。

 

戴資穎第三度站上奧運殿堂,前兩次均在奧運女單16強止步的她,這次小組賽對手為越南阮翠玲、法籍中國裔齊雪霏、瑞士女將賈奎特(Sabrina Jaquet),預料可望輕鬆過關、有機會打破個人紀錄,但8強賽可能遭遇到泰國「宿敵」拉差諾(Ratchanok Intanon)。

 

戴資穎表示,小組賽有3場比賽要打,若能晉級,16強賽將可輪空,她強調,先以爭取在小組賽出線為優先,若8強遇到拉差諾,「我會非常努力爭取勝利,因為我覺得8強之後,每一場都是非常困難」。

 

背負奧運奪牌重任戴資穎透露,平時結束訓練後,也相當注重身體恢復情況,她希望這次能以無傷痛的最佳狀態,迎接奧運賽事。

 

受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東京都及鄰近3縣所有比賽場館採閉門賽,戴資穎表示,今年1月到泰國參賽時,當時賽事已採閉門舉行,經歷那次調適,已可習慣沒有觀眾歡呼的比賽。

 

李智凱從上屆里約奧運孤軍奮戰,到這次與其他3名隊友一同前進東京奧運,他認為,這次多了隊友一起奮鬥,不管喜怒哀樂都有人可以即時分享,相信大家可以凝聚這股力量向前衝。

 

李智凱這次在東京奧運賽事期間,鞍馬項目的難度分將從6.4分,逐步提升到6.7分,他透露,將一步一步按照教練安排,提升對動作的熟練度,希望在場上不留下任何遺憾,全力發揮,爭取最好的成績。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戴資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三立爆2員工確診 王傳一《三隻小豬》緊急停拍
驚!7000遊客擠爆興達港 高市府氣炸急停業:清消2天
離婚江宏傑!福原愛爆奪走他第一次 激情細節全抖出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