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子200米史上第2快 新秀湯瑪絲入選美奧運代表隊

2021/06/28 14:14 字級:
讀稿
女子200米史上第2快 新秀湯瑪絲入選美奧運代表隊

美國短跑新秀湯瑪絲今天在美國奧運田徑選拔賽女子200公尺項目創下21秒61佳績,是僅次於已故田徑傳奇女將喬伊娜的史上第2快好手,成功入選美國奧運代表隊。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法新社報導,現年24歲的哈佛大學畢業生湯瑪絲(Gabby Thomas)在俄勒岡州尤金(Eugene)海威德運動場(Hayward Field)以21秒61佳績震撼全場,刷新今年全球最快紀錄。

 

美國已故田徑傳奇女將「花蝴蝶」(Flo-Jo)喬伊娜(Florence Griffith Joyner)在1988年漢城(韓國首爾)奧運分別創下21秒34和21秒56世界紀錄,湯瑪絲今天則跑出世界第3快成績。

 

湯瑪絲在前兩輪比賽中都創下今年最快成績,然而她把最佳表現留到最後關頭,在彎道處取得領先後一路直奔終點線,振臂慶祝。

 

布蘭狄尼(Jenna Prandini)和貝特(AnaviaBattle)分別以21秒89及21秒95成績位居第2、3名。上週在女子400公尺決賽表現出色,確定搶下奧運門票的資深短跑女將菲麗絲(Allyson Felix)今天則拿下第5名。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Gabby Thomas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受疫情封關1個半月 國訓中心出現兩大奇觀
吳念庭得點圈敲安選到關鍵保送 西武逆轉歐力士
楊俊瀚百米衝10秒26沒達標 是否進東奧這天才知道

 

【今日最熱門】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