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禁賽期減至4年仍無緣東奧 游泳好手孫楊:會加油堅持

2021/06/23 17:14 字級:
讀稿
禁賽期減至4年仍無緣東奧 游泳好手孫楊:會加油堅持

中國游泳好手孫楊因違反禁藥規定而遭禁賽8年一案,經重審後禁賽時間縮短為4年3個月,仍無緣參加本屆東京奧運。他今天向陸媒簡短表示會「加油、堅持」。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體育仲裁法庭(CAS)22日發布聲明公布上述仲裁結果。據澎湃新聞,孫楊23日上午透過通訊軟體受訪時表示,「我一定會加油、堅持」、「其實我自己自身狀態特別好」。

 

2018年9月,孫楊拒絕向世界反禁藥組織人員提供突擊藥檢所需的血液及尿液樣本。經世界反禁藥組織上訴後,國際體育仲裁法庭於2019年11月間,舉行1999年以來首次聽證會,最後判定孫楊禁賽8年。

 

孫楊在2020年委託律師提出上訴,他的律師團之後向瑞士最高法院提出證據,指控國際體育仲裁法庭的3人仲裁庭主席佛拉第尼(Franco Frattini)曾發表「反華」言論,違反中立原則。

 

隨後,體育仲裁法庭於5月24日至28日舉行第2次聽證會,並於6月22日公布仲裁結果。

 

孫楊的禁賽期回溯自2020年2月開始,這次這項裁決意味他無法參加東京奧運,在男子200公尺自由式項目進行衛冕戰,但他禁賽期滿後將可參加2024年的巴黎奧運。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孫楊微博)

 

【往下看更多】
東京奧運公布現場觀眾準則 須戴口罩全面禁酒
中職各隊陸續快篩 富邦悍將採檢全數陰性
奧運棒球最終資格賽開打 多明尼加奪首勝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全球最大星巴克來了 「落腳信義區」占地超過千坪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