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加奧運是很大榮耀 潘政琮:盡力爭取好表現

2021/06/22 15:43 字級:
讀稿
參加奧運是很大榮耀 潘政琮:盡力爭取好表現

「我從小到大都是國家隊。」台灣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這次東京奧運將再次披上中華隊戰袍,儘管正處於美巡賽關鍵時刻,但他強調,取得奧運資格就會參賽,將盡力爭取好表現。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潘政琮在2006年杜哈亞運,以15歲之姿入選亞運國手,在亞運個人賽一舉奪銀,男團則摘下銅牌,他也在15歲那一年隻身赴美發展。8年後,他在2014年仁川亞運成績再突破,不但在個人賽拿下隊史首面高球個人項目金牌,團體賽也為中華隊再添一面金牌。

 

潘政琮2013年曾登上業餘球王寶座,成為台灣第一人,他在2015年正式轉戰職業,2016年代表中華隊出征里約奧運,初次登上奧運舞台,以並列30名作收。

 

2019年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美國RBC傳承高球賽,潘政琮終於實現長久以來的夢想,抱回生涯首座PGA冠軍,這次有機會再次征戰奧運,第一時間即透過臉書興奮地向球迷宣布。

 

「我從小到大都是國家隊,也征戰過兩次亞運與上一屆的奧運。」對運動員來說,潘政琮認為,能夠參加奧運是非常大的榮耀,他強調,只要取得資格,無論如何他一定會參加。

 

除了爭取奧運榮耀,潘政琮也得兼顧主戰場美巡賽,他透露,「其實這個時間是美巡賽很關鍵的時候,我打完英國公開賽馬上飛日本,結束又要趕回美國,美巡的季後賽馬上開始,這攸關我下一個賽季的排位」。

 

「運動員一生能參加奧運的次數真的很有限。」潘政琮這次再度披上熟悉的中華隊戰袍,他強調,將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可以有好表現。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TwitterPGA TOUR

 

【往下看更多】
日本高球好手松山英樹與星野路也 獲東奧參賽權
選拔賽衝出好成績 美田徑女將菲麗絲搶進東奧
奧運史上第一人 紐西蘭變性舉重選手將征戰東奧

 

【今日最熱門】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