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高球好手松山英樹與星野路也 獲東奧參賽權

2021/06/22 11:20 字級:
讀稿
日本高球好手松山英樹與星野路也 獲東奧參賽權

代表日本參加東京奧運男子高爾夫球賽事的選手出爐,分別是甫於4月在美國名人賽奪冠的松山英樹,以及今年在日本高爾夫巡迴賽獲2勝的星野路也,兩人都是首次出戰奧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兩名選手的選拔標準是根據以過去2年戰績計算積分的世界排名。今天公布的排名中,松山英樹名列第16名,是排名最高的日本選手,其次是排名第76的星野路也。

松山英樹今年29歲,出生於愛媛縣,今年4月在美國名人賽(The Masters)摘冠,是第一位贏得高球大賽冠軍頭銜的日籍男子選手。

他在2011年還是19歲的大學二年級學生時,以業餘身分在日本高爾夫巡迴賽獲優勝;2013年開始邊讀大學邊當職業球員,同年以新人之姿在日本巡迴賽取得4勝,並榮登當年的獎金榜首;2014年起正式進軍美國職業高爾夫巡迴賽(PGA)。

松山英樹過去因擔憂茲卡病毒(Zika)與巴西治安差等因素,拒絕出賽2016年里約奧運,這次東奧則表示志在奪金。

星野陸也今年25歲,出身於茨城縣,他以186公分的高身高揮出超過300碼的豪爽球技聞名,是日本巡迴賽中首屈一指的飛球選手。星野2016年從大學退學轉當職業高爾夫選手,2018年首次在日本巡迴賽獲優勝,並獲當年的最優秀新人獎。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翻攝自@riku20h、@golfnetwork_jp推特)

 

【往下看更多】
東奧測驗賽飆85.03公尺 標槍好手黃士峰連2屆叩關奧運
東京奧運賽事現場觀眾最多50% 上限1萬人
東奧/死神來了!杜蘭特傳加入夢幻隊 助美國力拼四連霸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