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京奧運賽事現場觀眾最多50% 上限1萬人

2021/06/21 18:08 字級:
讀稿
東京奧運賽事現場觀眾最多50% 上限1萬人

日本東京奧運即將於7月23日開幕,日媒共同社報導,今天舉行的東奧5方會談決定開放觀眾入場觀看賽事,人數上限為會場容納人數的50%以內,最多1萬人。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奧5方會談出席人士包括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OC)主席巴赫(Thomas Bach)、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日本東京奧運暨帕運大臣丸川珠代、東奧暨帕運組織委員會主席橋本聖子,及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主席帕森斯(Andrew Parsons)等。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好消息!景氣有望好轉 3月外銷訂單翻紅年增1.2%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