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鴻文自誇臉帥 期待江少慶改變中職投手球風

2021/06/21 18:01 字級:
讀稿
陳鴻文自誇臉帥 期待江少慶改變中職投手球風

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談起與隨隊練習的投手江少慶互動,陳鴻文直言,很少看到像江少慶這麼自律的球員,相信他的加入會改變中職投手球風;與江少慶比體態,陳鴻文自誇「我臉和背比較帥」。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投手陳鴻文今天接受視訊訪問,他表示,在5月中停賽前那段時間,其實控球的掌控程度不是很好,藉由延賽期間,從姿勢、投球機制上去找問題,把動作一個一個分解,重點放在球的位置、品質做好,而非追求球速,這段期間也有不錯的調整。

悍將隊先前已經跟具旅美資歷的投手江少慶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無意外的話,江少慶將會是今年中職選秀狀元、加盟悍將隊。

陳鴻文談起這段時間與江少慶一同訓練,「我們算是志同道合」。陳鴻文表示,兩人都很喜歡做投手相關訓練、重量訓練,平時交流意見上也滿有默契。

談起江少慶,陳鴻文表示,江少慶是很特別的選手、很自律,身為職業球員,三餐不固定,訓練方式、天氣等有很多需要克服的地方,但江少慶在體態、肌肉量、體脂上都維持的很好,加上最快球速可達159公里,「要在台灣看到這麼快的球速很少,他的體態很完美,他的加入相信可以改變中職的投手球風」。

陳鴻文平時也很重視重量訓練,被問起和江少慶比誰的體態比較好,陳鴻文忍不住自誇,「我的臉和背比較帥,少慶的手臂很棒」。

(封面圖/富邦悍將隊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東奧/死神來了!杜蘭特傳加入夢幻隊 助美國力拼四連霸
台灣標槍第一「黃金右臂」!鄭兆村「擲」進東京奧運
大谷翔平本季23轟出爐 創生涯單季新高

 

【今日最熱門】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