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奧/死神來了!杜蘭特傳加入夢幻隊 助美國力拼四連霸

2021/06/21 14:1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東奧/死神來了!杜蘭特傳加入夢幻隊 助美國力拼四連霸

距離東京奧運僅剩不到40天,其中備受關注的美國男籃名單仍尚未出爐,不過已經有不少NBA球星陸續表態有意願要代表美國隊出征,今(21)日就有最新消息傳出,昨日無緣挺進NBA冠軍賽的藍網一哥杜蘭特(KevinDurant)有望加入美國男籃,這也將會是他第3度闖進奧運會,力拼幫美國達成四連霸。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近期NBA季後賽如火如荼的進行中,而昨(20)日籃網在與公鹿進行搶7大戰中,以4分之差落敗慘遭淘汰,不過杜蘭特的好表現讓球迷們敬佩不已,在隊上兩名球星的受傷的狀況下,他一人奮戰53分鐘狂攻48分,更創了NBA季後賽第7戰史上最高分。

尤其他在第四節最後差點絕殺3分球成為英雄,不過隨後透過影片回放確定該球踩線,於是雙方戰成平手進入延長賽,但已經氣力放盡的杜蘭特最後仍無力挽回局勢,這也讓他在賽後無奈的說「我那該死的大腳踩在線上。」

▼KevinDurant昨日功下48分仍無力助籃網闖進東區決賽。(圖片來源/達志圖庫提供)

不過儘管沒能闖進冠軍賽,根據《The Athletic》報導,記者查蘭尼亞(ShamsCharania)指出,杜蘭特有望加入美國奧運夢幻隊,在下個月前往東京替美國爭奪金牌,杜蘭特過往曾在2012年及2016年分別隨隊參加倫敦奧運及里約奧運,也都順利摘金。若真的加入這次也將會是杜蘭特三度闖入奧運會。他在前兩屆的奧運會場均分別為19.4分及19.5分,三分球命中率高達54.6%。

▼KevinDurant傳出有望披上國家隊戰袍,助美國男籃在奧運拚4連霸。(圖片來源/達志圖庫提供)

據悉,目前有意願披上美國國家隊戰袍的有拓荒者一哥里拉德(Damian Lillard)、金州勇士的D.格林(Draymond Green)、賽爾提克球星泰托姆(Jayson Tatum)、巫師的(Bradley Beal)已及太陽的得分後衛布克(Devin Booker)等5位球星,若加上杜蘭特目前已有6名球星表態加入。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今年NBA的總冠軍賽與東奧的開打時間非常接近,這也讓美國男籃夢幻隊的最終名單仍有很大的不確定性。

▼目前有意願披上美國國家隊戰袍的NBA球星包含拓荒者一哥里拉德(右)。(圖片來源/達志圖庫提供)

據了解,美國男籃將在當地時間7/1於拉斯維加斯展開訓練,而NBA的總冠軍賽則是在7/8日開打,若打到第七戰總冠軍就必須要到7/22才會產生,而7/23就是東奧開幕,籃球項目則預計在7/24展開,因此如果首次打進季後賽的太陽最終闖入總冠軍,布克(Devin Booker)最後會不會參加東奧恐怕仍有變數。美國男籃最終名單預計在本月底公布。

▼太陽得分後衛布克(Devin Booker)若球隊闖進總冠軍賽,參與東奧恐有變數。(圖片來源/達志圖庫提供)

東森電視今年首次投入奧運轉播,由東森新聞甜心主播韓佩穎和熱血體育主播丁元凱坐鎮台內播報,搭配專業賽評播報,並且派駐記者在東京奧運現場進行第一線採訪報導,即時連線最新比賽實況,除了在東森新聞台51頻道LIVE直播,也會在東森財經新聞台57頻道、東森綜合台32頻道、東森超視33頻道不同時段安排重播,觀眾全天候都可以在東森電視家族頻道觀看精彩的奧運比賽。

(封面圖/達志圖庫提供)

 

【往下看更多】
東奧後引退!盧彥勳5度闖奧運 7月底結束20年職業生涯
「堅持舉辦東奧」 菅義偉向世界霸氣喊話
東奧/台灣恐放棄5搶1奧運棒球 三大棄賽關鍵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