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柏融3打數吞2次三振 火腿軟銀握手言和

2021/06/19 18:32 字級:
讀稿
王柏融3打數吞2次三振 火腿軟銀握手言和

日職火腿鬥士隊今天在福岡巨蛋與軟銀鷹交手,王柏融3打數沒有敲安打,其中2個打席都3球遭到三振;火腿隊原本落後,不過靠著高濱祐仁、淺間大基開轟,雙方5比5平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王柏融今天先發打第5棒、擔任指定打擊,1局上僅3球就遭到三振,3局上一、二壘有人時擊出雙殺打,6局上再度3球遭到三振,7局上就遭換代打。總計王柏融3打數沒有安打,連2場出賽沒有安打點出,目前出賽33場,打擊率降至2成50。

軟銀在5局下率先展開攻勢,谷川原健太轟出全壘打後,甲斐拓也敲出二壘安打,接著火腿隊投手立野和明、河野龍生接連出現5次保送,擠回3分,軟銀取得4比0領先。比賽前半段火腿打線受制於軟銀先發投手馬蒂內茲(Nick Martinez),前6局僅敲出4支安打。

不過火腿隊從7局上開始反攻,高濱祐仁轟出3分全壘打後,近藤健介選到保送,代打王柏融的野村佑希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渡邊諒再擊出高飛犧牲打,形成平手;8局上淺間大基轟出陽春砲超前,連2天開轟。不過9局下軟銀的栗原陵矢敲出追平轟,終場雙方以5比5握手言和。

(封面圖/達志)

 

【往下看更多】
吳念庭連2場敲安 西武擊敗羅德隊
中職各隊陸續安排快篩 22日領隊會議為復賽準備
東奧後引退!盧彥勳5度闖奧運 7月底結束20年職業生涯

 

【今日最熱門】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