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職吳念庭得點圈有人敲安打 王柏融4打數沒發揮

2021/06/18 21:30 字級:
讀稿
日職吳念庭得點圈有人敲安打 王柏融4打數沒發揮

日職西武獅隊吳念庭今天扛下第4棒,雖然前3打席沒有發揮,但第8局在得點圈有人時敲出安打,但最終西武以0比5遭羅德隊完封;另一場火腿隊的王柏融則是4打數沒有安打。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今天在西武巨蛋的賽事,吳念庭先發打第4棒、守二壘,1局下遭到三振,4局下及6局下都擊出滾地球出局,前2個打席在得點圈有人時都沒建功;到了8局下,源田壯亮選到保送、森友哉敲出安打形成一及二壘有人時,吳念庭敲出右半邊安打,攻占滿壘,但下一棒山川穗高擊出雙殺打,瓦解攻勢。

 

總計吳念庭4打數敲出1支安打,目前在一軍出賽61場,打擊率2成88。西武打線整場受制於羅德投手群,其中先發岩下大輝主投6局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西武的源田壯亮今天重回一軍,是在確診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康復後首戰,敲1支安打,選到1次保送。

 

羅德打線3局上靠著2次保送及荻野貴司的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4局上,角中勝也選到保送後,雷亞德(Brandon Laird)、安田尚憲接連敲安打,得1分;7局上,再添1分後;8局上,包含中村獎吾的陽春砲在內得2分,終場就以5比0完封西武。

 

另一場在福岡巨蛋的賽事,火腿隊的王柏融先發打第5棒、擔任指定打擊,1局上和3局上都擊出滾地球出局,6局上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8局上擊出三壘界外飛球出局。總計王柏融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目前打擊率2成58。

 

火腿在5局上靠著淺間大基轟出陽春全壘打,率先攻下1分,7局上石井一成再敲1發陽春砲;加上火腿隊先發投手上澤直之完投9局,僅被敲3支安打、失1分,終場以2比1擊敗福岡軟銀鷹隊。

 

(封面圖/翻攝自吳念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亞洲跆拳道錦標賽 劉威廷再添1銀
林岱安期待復賽 直言林子偉若沒空間可回中職
台灣第一!張育成大聯盟3轟 給老婆當生日禮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