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亞洲跆拳道錦標賽 劉威廷再添1銀

2021/06/18 20:29 字級:
讀稿
亞洲跆拳道錦標賽 劉威廷再添1銀

東京奧運跆拳道國手劉威廷,今天在亞洲跆拳道錦標賽男子80公斤級決賽,以4比12不敵2018亞運銅牌好手、約旦名將艾爾夏巴堤,替中華隊再添1銀。

 

2年1次的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原訂去年舉行,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取消,改由今年在黎巴嫩貝魯特舉辦,中華隊在上屆亞錦賽僅拿下2面銅牌。

 

這次加上劉威廷今天的銀牌在內,中華隊本屆亞錦賽共拿下1金、2銀、3銅,而總教練劉祖蔭透露,劉威廷4強與奧運積分排名第5的烏茲別克好手拉夫洛維奇(Nikita Rafalovich)以9比9踢平,在驟死賽以3比0勝出,「這場比賽劉威廷踢得非常好。」

 

劉威廷在決賽面對約旦的艾爾夏巴堤(SalehElsharabaty),對方除是上屆亞錦賽銀牌,也是亞運銅牌得主,兩人曾在今年奧運跆拳道亞洲資格賽決賽會師,由於兩人雙雙取得東京奧運入場券,因此決賽並未舉行。

 

劉祖蔭表示,其實這次比賽輸贏不是重點,關鍵仍是下個月的東京奧運,他並點出,這次參賽劉威廷的心態非常好,全場攻擊也不錯,「他的動作完全發揮,跟以往大賽完全不同。」

 

對於接下來的修正,劉祖蔭也提到,輸了就要認清,「我們還是不完美,回去以後還是要加強。」他也透露後續包括在動作上的變化,以及觀念上都還要進行微調。

 

(封面圖/翻攝自劉威廷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