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岱安期待復賽 直言林子偉若沒空間可回中職

2021/06/18 17:50 字級:
讀稿
林岱安期待復賽 直言林子偉若沒空間可回中職

中職統一獅隊捕手林岱安趁著停賽養傷、多與投手溝通,不過相當期待復賽,能有發揮舞台;近期林子偉在美職機會不多,堂哥林岱安認為,若真的沒有空間,希望他回來加入中職。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現在因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停賽,目標是若6月28日解除3級警戒可以復賽。本季打擊大躍進的林岱安表示,現在打擊上都有跟著教練給的課表在走,趁著停賽期間,可以讓身體傷勢復原,也能針對投捕搭配不足的部分,多跟投手溝通。

 

不過林岱安坦言,「其實說真的不好調整,選手還是要用比賽來調整是最快,但每個選手都遇到這樣的狀況,就是去面對它,如果能復賽是選手最開心、期待的事情,職業選手就是要有舞台去表現。」林岱安指出,復賽後會當作重新開始,不會去在意前面打的比賽。

 

旅美好手林子偉是林岱安的堂弟,林子偉近2年旅美路不順,去年沒能繼續待在紅襪隊,今年轉戰雙城隊也一度被指定讓渡。林岱安表示,之前有跟林子偉的老婆聊過,「他老婆希望能繼續在美國打拚,不過到最後如果沒有空間,我還是希望他回來中職,畢竟中職需要他這樣的大人物,比賽可看性也滿重要的。」

 

停賽期間各球隊分流練球,選手在家的時間也變多,林岱安表示,確實影響很大,平常喜歡透過看電影、出去走走來放鬆,現在待在家有點悶。他笑說:「搞不好我老婆也不想每天看到我。」不過林岱安因此跟著老婆一起追韓劇,也會開直播跟球迷分享自己的歌聲。

 

獅隊主力打者蘇智傑則是因為疫情,在家陪伴2個小孩的時間變多,他笑說:「想跟在家照顧小孩的父母親說聲辛苦了,雖然有趣的事情很多,但累的事情更多,我還要稍微練習一下,媽媽會比較辛苦一點,希望各位父母親加油。」

 

(封面圖/統一獅隊提供/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