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跆拳女將再添1銅 中華隊2天奪5獎牌

中央社 2021/06/18 06:0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跆拳女將再添1銅 中華隊2天奪5獎牌

中華跆拳道代表隊女將林庭如,今天在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女子62公斤量級4強賽,惜敗南韓選手獲得銅牌,兩天下來中華隊共拿下1金、1銀、3銅。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年1次的亞洲跆拳道錦標賽,原訂去年舉行,因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取消,改由今年在黎巴嫩貝魯特舉辦,中華隊在上屆亞錦賽僅拿下2面銅牌。

中華隊在今年亞錦賽首日就進帳1金、1銀、2銅,也超越上屆成績,今天靠著林庭如再添1銅。總教練劉祖蔭表示,林庭如的速度和爆發力都很好,可惜追分時後續的變化不足,否則應有機會闖進決賽。

劉祖蔭透露,開賽後林庭如就陷入0比6落後,接下來雖成功追平比數,但對手攻擊模式重新調整後,林庭如沒能跟上,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在亞錦賽開踢前,中華隊先在奧運跆拳道亞洲資格賽取得4席滿額奧運參賽門票,而這次亞錦賽就有3名奧運國手參賽,包括昨天摘金的黃鈺仁、女將蘇柏亞,以及明天壓軸登場的劉威廷。

劉祖蔭表示,若無意外,劉威廷4強預料將碰上奧運積分排名第5的烏茲別克好手拉夫洛維奇(NikitaRafalovich),「只要劉威廷正常發揮,是有一搏的機會,如果可以闖過這關,對他來說不僅是個肯定,信心度上也會加分。」

劉祖蔭也說,接連兩場大賽,看得出來選手無論在體力、技術與觀念上,都已經適應,加上鬥志也很高昂,但他也強調:「若要說滿意,等到奧運後再來說。」

 

(封面圖/翻攝自劉祖蔭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發完女兒喜帖!他回家驚見路邊屍體 一看崩潰:是我寶貝
啦啦隊女神晃動片流出 網見亮點嚇壞:黑黑的
武統要來了?中共學者突喊「12周打爛台灣」親曝下一步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