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費城人10局下再見安打 洋基2連敗

2021/06/13 18:08 字級:
讀稿
費城人10局下再見安打 洋基2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費城費城人以再見安打或再見全壘打取勝的方式,變得日益普遍。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在費城人塞固拉(Jean Segura)10局下擊出內野再見安打後,費城人今天以8比7擊敗紐約洋基。此外,費城人的威廉斯(Luke Williams)在9日以再見兩分砲氣走亞特蘭大勇士,塞固拉接著在10日以兩分再見安打擊潰勇士。

如果費城人明天再次擊敗洋基,將在2連戰中橫掃洋基,取得他們的4連勝和連續第3個系列賽勝利。

塞固拉在賽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我很喜歡,我就是想要處於那樣情境中。」

塞固拉今天擊出3支安打,並把打擊率提升到3成29,這一勝更讓費城人的勝率回到5成,全隊目前31勝31敗。

費城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我們正在追著(國聯東區排名第一的)大都會,所以我們打的每一場球都是重要的比賽。」

洋基將在明天避免吞下3連敗。

洋基今天雖然輸球但進攻持續順暢,勒梅休(DJLeMahieu)、歐多(Rougned Odor )和桑傑士(GarySanchez)分別擊出全壘打。洋基在前一系列賽對上明尼蘇達雙城的3連戰中轟出8支全壘打。

(封面圖/達志)

 

【往下看更多】
東奧開幕在即 1萬8000名工作人員下周起打疫苗
林岳平盼選手困境中調整 球季到年底考驗戰力
戈貝爾榮登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三度獲選史上第4人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