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睽違731天完投再現 光芒「假先發左投」壓制洋基打線

2021/06/04 10:04 字級:
讀稿
睽違731天完投再現 光芒「假先發左投」壓制洋基打線

坦帕灣光芒這幾年奉行「假先發」策略,而且相當奏效,一度在大聯盟掀起風潮,像是球隊左投亞布洛(Ryan Yarbrough),2018年只先發6場比賽,就能拿下16勝的成績單,也讓光芒已經連續731天沒有投手出現完投,創下大聯盟紀錄,不過這個「完投乾旱期」已在今(4日)劃下句點。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光芒今天交手紐約洋基,推出亞布洛力抗對方王牌柯爾。(圖/達志圖庫)

 

光芒今天交手紐約洋基,推出亞布洛力抗對方王牌柯爾(Gerrit Cole),不過亞布洛這場比賽的表現略勝一籌,整場比賽只被賈納(BrettGardner)、安杜哈(Miguel Andujar)各敲出一發陽春砲,總計9局的投球中,用球數為113球,被敲出6支安打失2分,另外飆出6次三振,最終球隊就以9-2收下勝利。

 

▼坦帕灣光芒球隊左投亞布洛,2018年只先發6場比賽,就能拿下16勝的成績單。(圖/達志圖庫)

 

光芒這幾年奉行「假先發」策略,鮮少有機會看到單一投手投完一場比賽的場面,像是去年世界大賽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多次提前換下王牌先發史奈爾(BlakeSnell)的舉止就能略知一二,另外亞布洛也曾經是「假先發」的受益者,像是2018年賽季,他雖然只投了6場先發,但卻能拿下16勝的成績,單季的投球局數高達147.1局。

 

亞布洛自從2019年8月11日以來,就沒有以先發投手身分拿下勝投過,當天他對上西雅圖水手主投8.2局,凱許選擇在他投出第99球後將他換下場,而今天對上洋基的比賽,他投出113球也是大聯盟生涯新高。

 

事實上,光芒自從2016 年 5 月 14 日安德里斯 (Matt Andriese)對奧克蘭運動家投出2安打完封勝後,就沒有投手能夠上演完投,這段乾旱期長達731天,創下大聯盟紀錄,不過在亞布洛今天的好投之下,光芒終於結束了這項難堪的紀錄。

 

▼光芒自從安德里斯對奧克蘭運動家投出2安打完封勝後,就沒有投手能夠上演完投。(圖/達志圖庫)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睽違731天完投再現 光芒「假先發左投」壓制洋基打線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大坂直美年收破16億 創女性運動員新高紀錄
唐西奇轟42分 獨行俠擊沉快艇聽牌
戴資穎奧運奪金穩了?最強勁敵爆膝傷動刀 忍痛退賽

 

【今日最熱門】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