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第一批海外選手將抵日 澳洲女壘前進東奧

中央社 2021/06/01 06:3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第一批海外選手將抵日 澳洲女壘前進東奧

澳洲女子壘球代表隊今天搭機飛往日本,將成為第一批抵日參加受疫情衝擊的東京奧運海外選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由23人組成的「澳洲精神」壘球隊明天抵達日本,將是2020東京奧運的里程碑,東奧已因疫情延後一年,目前仍籠罩在疫情的疑慮下。

壘球隊選手及工作人員在離開雪梨前採取一系列因應疫情措施,包括接種疫苗和出發前72小時內的快速核酸檢測(PCR)。

戴著口罩的球隊準備離開時,選手沃爾(JadeWall)說:「我們知道這將是一次漫長的旅程,我們知道我們將經歷很多防疫檢測。」

「但是你看,我們都做好準備,我們想盡可能確保當我們到那裡時是安全的,當我們在日本時也是安全的。」

儘管民意調查顯示日本民眾反對今年夏天舉辦奧運,但主辦單位堅持將辦下去。

日本TBS電視台稍早報導,東奧相關人士透露,澳洲女壘選手團將待在接待城群馬縣太田市約1個半月,直到東京奧運開賽前。

(封面圖/翻攝自facebook.com/SoftballOz)

 

【往下看更多】
東奧/桌球中華隊「黃金混雙」登場 這4國選手成最大威脅
東奧/台灣恐放棄5搶1奧運棒球 三大棄賽關鍵曝光
新聞台看東奧!史上最強台灣代表團 預估奪10獎牌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黃子佼出1億換3年不離婚?她細算驚呆:日薪近10萬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